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涉嫌虐畜的行為



許多虔誠的教徒都有飯前禱告的習慣,感恩每餐享有美味的食物。國外一位信徒養的狗狗,美食當前居然還能冷靜跟著主人「禱告」,直到說「阿們」才開動,一旁拍攝的友人,被這有趣的畫面逗得哈哈大笑!

到了吃飯時間,主人拿著裝滿食物的碗,狗狗心急地想一頭栽進碗內大嗑一番,差點忘記老規矩,女主人問說「寶貝,飯前要記得幹嘛?」狗狗聞後馬上坐直,還雙手合十「拜拜」,主人接著說「飯前要禱告啊!」

狗狗挺直腰桿立定坐正,乖乖的聽馬麻說禱告詞,但話還沒說完差點就ㄍ一ㄥ不住偷吃。主人馬上說「還在禱告喔~」,才剛說完「阿們」(Amen)結束,狗狗立刻衝上前開動,「感覺餓很久」的逗趣模樣,讓一旁拍攝的友人,憋到最後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

原文網址: 狗狗飯前也禱告? 主人說「阿們」才准開動 | 寵物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2/11507-2701589.htm#ixzz1IlDszJVt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4/7 00:29 編輯

若片中的人物是講中文的,
說狗是在講恭喜發財, 那就不構成虐畜了?

所有與基督教有點關係事你都要冠上一些負面評語, 看來....是你有問題多一點。
回復 2# beebeechan
係呀。佢嘅問題就係同gay督教一齊存在同一個星球
我都係成日咁樣被約束啦
回復 2# beebeechan


    對你來說,主題應改為「涉嫌褻瀆神靈的行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