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美宗教電台預言521世界末日

回復 1# Guest from 210.177.124.x

521世界末日?老美防災宣導「殭屍」上場
更新日期:2011/05/21 02:49 黃文正/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文正/綜合報導】


521是世界末日的預言搞得人心惶惶,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巧妙借力使力,以「殭屍末日」(zombie apocalypse)為題,在官網部落格張貼文章,教導民眾如何預防災難,結果吸引民眾爭相閱讀,一度造成官網當機。


現年八十九歲的加州布道家康平(Harold Camping)預言,世界末日將在今年五月廿一日降臨,審判日當天將發生毀天滅地的大地震,遍地死屍橫陳。殭屍追殺、生吃活人,向是好萊塢B級電影的最愛,網友因此戲稱五月廿一日為「殭屍末日」。


康平說,五月廿一日當天,他可能會在家守在電視機或收音機附近,追蹤末日一切狀況。康平先前也曾預言一九九四年九月四日是世界末日,他在「摃龜」之後辯稱是因誤解聖經密碼。


不過,美國CDC倒認為「殭屍末日」不失為一次宣傳良機。CDC「公共衛生預防與回應處」主任阿里汗(Ali Khan)在官網部落格貼文說:「雖然存在各種突發事件,但都是我們可以預防的,例如殭屍末日。」


「你現在可能會笑出來,但如果真的發生了,你可能會慶幸讀到這篇文章,況且,或許你還能學到一兩招,知道如何預防真正緊急事件。」


「一旦發生殭屍、颶風或疫情災害,你需要做何準備呢?首先,家裡平常就應該備有急救箱、瓶裝水、食物和補給用品,以便讓你在找到殭屍避難營之前先撐幾天。」該文還以戲劇化口吻說:「如果街上果真出現殭屍,CDC定會仿照重大疫情爆發,迅速出動調查。」


CDC發言人戴格(Dave Daigle)表示,六月一日即將展開颶風季,大家在討論如何讓一年一度的記者會更具吸引力時,想到「殭屍末日」這個主意。他說:「如果大家能預防殭屍末日,就能預防所有的災難。」該中心部落格文章一般只會吸引一千至三千人次點閱率,但「殭屍末日」文章卻吸引六萬人次點閱率,還一度造成官網伺服器掛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21/4/2rwxw.html

或許老美還可以考慮跟這本書的作者合作一下~未來無限美好
"疆屍完全求生手冊"
http://tw.myblog.yahoo.com/jw!1g ... g-/article?mid=6116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