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The Thinking Atheist

The Thinking Atheist website is run by an ex-Christian who had been a Christian for 30 years!

The website is recommended by the Church of the Churchless blog:

http://hinessight.blogs.com/chur ... minds-me-of-me.html
氹細路的"輪迴學說"
尔一个人死了,可以投胎。现在人口越来越多,那灵魂也在增多了?灵魂何来?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学过数学的思考一下、、、

假如今世和你擦肩而过的人有100万/人次,那么你的前世和那些人回眸的次数是(500乘以100万=5亿),这句话是假的!
靈魂 不是人.沒有身體,不佔身體所佔的空間.

那是比喻. 不是聖經,唔駛盲信的.
靈魂 不是人.沒有身體,不佔身體所佔的空間.

那是比喻. 不是聖經,唔駛盲信的. ...
kwongyauleung 發表於 2011/6/8 00:12

首先你不用不是盲信是"盲信聖經" ... ...



又真係很多"佛驢"會"盲信"輪迴架.
註"佛驢"(可參李天命著作)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