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鳳姐踢爆:陳家偉遍訪全層陀地

【本報訊】民主黨總幹事、九龍城區議會前副主席陳家偉,被傳媒拍下從「一樓一」單位步出的照片後,身敗名裂,昨即時辭去黨總幹事一職,並正申請退黨。本報記者昨到他被撞破的香檳大廈四樓現場視察,其中一名本地鳳姐(俗稱陀地)踢爆陳家偉是其熟客,聲稱曾為他提供多次性服務,更指他「呢度(四樓)差唔多全部(陀地)都幫襯過」。

放大圖片

《肇事鳳樓》
香檳大廈四樓滿佈「一樓一」單位,「陀地區」牆上貼着「人氣升溫」字樣。馬泉崇攝


放大圖片

《 SMS公佈》
陳家偉昨向傳媒發出短訊,自稱個人行為令民主黨聲譽受損。


婷婷變替工 避傳媒追訪
位於尖沙嘴的香檳大廈 B座,是知名中外的鳳樓,幾乎每層也有一樓一。本報記者昨前往有逾 20個一樓一單位的四樓查看,發現不少男士在那裏流連,該層有一批單位被列為「陀地區」,標榜全為本地鳳姐,由多個劏房組成。記者發現疑似陳家偉曾光顧的鳳姐「婷婷」所在的單位,門外已貼上「替工」字樣貼紙,相信是為避開傳媒追訪。

「人嚟 o架,都有需要 o架」
陀地區其中一名鳳姐向記者表示,從昨日報紙頭版認出陳家偉,指他曾光顧兩、三次,「大約年幾兩年前開始嚟,呢度(四樓)差唔多全部(陀地)都幫襯過」。她為陳家偉辯護,「人嚟 o架,都有需要 o架」,被問到從政人士召妓是否不妥,她只說:「我又唔係法官。」同一樓層的杭州鳳姐則稱,未有「服侍」過陳家偉,亦不知他是誰。
網上一樓一討論區,有網民留言「條友明知係公眾人物就唔好去一樓一啦」、「就算去,都唔該戴個口罩嘛」;有網民則認為事件是政治陰謀,「政治手段,被對手惡意報寸」。

教會弟兄指「希望當牧師」
據了解,現年 48歲的陳家偉,妻子是社工,身為虔誠基督徒的他一直活躍於教會事務,其弟兄指他正修讀神學,並希望當牧師,但相信目前已事與願違。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稱,陳家偉非公職人員或議員,只是民主黨一名職員,他前晚已致電給他交代事件,又稱事件會引起民主黨尷尬,故提出辭職及申請退黨,何俊仁即時批准他離職,黨中委則會處理其退黨申請。何說:「發生呢件事感到非常遺憾,對於個人行為操守問題,我唔再為佢解釋,大家自行評論」。
何俊仁指從政人士要對一言一行格外審慎,「唔好作出任何違反私德,損害個人、家庭以至所屬組織聲譽嘅事」。被問到民主黨過去也發生過類似醜聞,何俊仁反指,「以前發生過呢啲事亦唔只一個黨」。他說事件不免影響民主黨選情。民建聯葉國謙稱不回應事件,但強調該黨對個人道德有很高要求。
其實我好同情佢.. 無啦啦咁樣....

正如個妓女講... 人黎架..都係有需架...

尢其係個D虔誠基督徒.. 仲慘..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