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給陳版友帶來一個大喜的訊息

慳番唔駛賠

26男童被神父修士性侵后自杀

星岛环球网www.stnn.cc

2011-08-02

[ 打印 ] [ ] [ 关闭 ]

  《星岛日报》消息:维省一名高级侦缉警长搜集了一批资料后,发现有26人被两名臭名昭著的恋童癖神父和修士侵犯后自杀

  柏拉瑞特(Ballarat)罪案调查小组侦缉警长卡逊(Kevin Carson)透露,他在研究里斯特(Gerald Risdale)神父和贝斯特(Robert Best)修士的案件时,发现26名男童于被他们性侵犯后的一年内自杀。

  蒙纳殊(Monash)大学法律博士生律师可婷(Judy Courtin)的一份研究细查了该天主教堂及儿童性侵犯案,指根据卡逊的提供,这些资料都是在调查侵犯案时发现的。研究指出“卡逊有这些男童的名单”,当中18名男童就读圣亚利比小学(St Alipius Primary School)、4人就读圣里奥学校(St Leo's School)、2人就读Horsham区的天主教小学。

  其中一名被贝斯特性侵犯的男童曾与卡逊进行面谈,说“很多他认识的男童在过去几年自杀了”,而部分曾被性侵犯的受害者均向卡逊表示曾考虑自杀。

  维省省议员巴克表示,已写信给律政厅长克拉克(Robert Clark),要求开会讨论是否需要在维省进行类似的调查。

  柏拉瑞特教区主教干纳斯(Peter Connors)周五表示,他在柏拉瑞特教区的14年来曾与超过30名被性侵犯的受害者见面,为他们带来的影响道歉。他续说曾于区内听到有人提及自杀,亦会协助维省的调查工作。



http://oversea.stnn.cc/Au/201108/t20110802_1619950.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一死以謝天下?

咪住,究竟係咪真係自殺架?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2# 抽刀斷水

咁係叫做破甑之身,一死以存貞節啫
聖教會可推廣此我國優良傳统,死咗就唔駛賠,今後可慳番好多
突然間想起:
回復  beebeechan
版友姓陳未必實係您啫,.
沙文 發表於 2011/8/27 00:57


我又唔知我係咪文中所指的「陳版友」。
若然唔關我事, 我又唔回囉。
回復 4# beebeechan

的確唔係您。
照计教会应该有统计数据到底有幾多教徒自杀身亡。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