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不如大家蓋個巴別塔 來告祂

我同情您啫,冇自摑
沙文 發表於 2011/11/2 21:23

我睇聖經唶, 我走向天國之路唶, 你又同程?
走向天國之路唔駛睇聖經嘅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走向天國之路唔駛睇聖經嘅
沙文 發表於 2011/11/2 21:37

拿....你近得我多,
久不久都會識講番句似人既話......讚!
係呀。睇咗就行唔到去天國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係呀。睇咗反而行唔到去天國
沙文 發表於 2011/11/2 21:44

你咁睇法, 梗係去唔到哩.....
你都唔識睇路牌既
您到咗先講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您到咗先講啦
沙文 發表於 2011/11/2 21:49


成個教會是一個「在旅途中的教會」.
教宗都話佢都是在上路中, 
你咁快就話到既? 好明行錯路哩。
鬼叫您地行得慢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鬼叫您地行得慢
沙文 發表於 2011/11/3 05:58

慢行都好過唔肯行。
又唔係一定要行,有車搭。您慢慢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又唔係一定要行,有車搭。您慢慢啦
沙文 發表於 2011/11/3 14:44


嗯,.....你同你老婆「行」房, 原來就係坐車咁解?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1/5 21:46 編輯

太23:23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太23:25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洗淨杯盤的外面,裡面卻盛滿了勒索和放蕩。
太23:27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太23:29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建造先知的墳,修飾義人的墓,說:
太23:30 若是我們在我們祖宗的時候,必不和他們同流先知的血。這就是你們自己證明是殺害先知者的子孫了。
太23:33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太3:9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太3:10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路11:47 你們有禍了!因為你們修造先知的墳墓,那先知正是你們的祖宗所殺的。
路11:48 可見你們祖宗所做的事,你們又證明又喜歡;因為他們殺了先知,你們修造先知的墳墓。
路11:49 所以,神用智慧(用智慧:或作的智者)曾說:我要差遣先知和使徒到他們那裡去,有的他們要殺害,有的他們要逼迫,

約18:36 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徒10:38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徒:10:39 他在猶太人之地,並耶路撒冷所行的一切事,有我們作見證。他們竟把他掛在木頭上殺了。

徒9:22 但掃羅越發有能力,駁倒住大馬色的猶太人,證明耶穌是基督。  
徒18:4 每逢安息日,保羅在會堂裡辯論,勸化猶太人和希利尼人。
徒18:5 西拉和提摩太從馬其頓來的時候,保羅為道迫切,向猶太人證明耶穌是基督。
徒18:6 他們既抗拒、毀謗,保羅就抖著衣裳,說:你們的罪(原文作血)歸到你們自己頭上,與我無干(原文是我卻乾淨)。從今以後,我要往外邦人那裡去。

徒26:6 現在我站在這裡受審,是因為指望神向我們祖宗所應許的;
徒26:7 這應許,我們十二個支派,晝夜切切的事奉神,都指望得著。王啊,我被猶太人控告,就是因這指望。

羅2:1 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什麼事上論斷人,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羅2:2 我們知道這樣行的人,神必照真理審判他。
羅2:3 你這人哪,你論斷行這樣事的人,自己所行的卻和別人一樣,你以為能逃脫神的審判嗎﹖
羅2:4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羅2:5 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顯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
羅2:6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羅2:16 就在神藉耶穌基督審判人隱祕事的日子,照著我的福音所言。
羅2:17 你稱為猶太人,又倚靠律法,且指著神誇口;
羅2:18 既從律法中受了教訓,就曉得神的旨意,也能分別是非(或作:也喜愛那美好的事);
羅2:19 又深信自己是給瞎子領路的,是黑暗中人的光,
羅2:20 是蠢笨人的師傅,是小孩子的先生,在律法上有知識和真理的模範。
羅2:21 你既是教導別人,還不教導自己嗎﹖你講說人不可偷竊,自己還偷竊嗎﹖
羅2:22 你說人不可姦淫,自己還姦淫嗎﹖你厭惡偶像,自己還偷竊廟中之物嗎﹖
羅2:23 你指著律法誇口,自己倒犯律法,玷辱神嗎﹖
羅2:24 神的名在外邦人中,因你們受了褻瀆,正如經上所記的。
羅2:25 你若是行律法的,割禮固然於你有益;若是犯律法的,你的割禮就算不得割禮。

帖前2:14 弟兄們,你們曾效法猶太中在基督耶穌裡神的各教會;因為你們也受了本地人的苦害,像他們受了猶太人的苦害一樣。
帖前2:15 這猶太人殺了主耶穌和先知,又把我們趕出去。他們不得神的喜悅,且與眾人為敵;
帖前2:16 不許我們傳道給外邦人使外邦人得救,常常充滿自己的罪惡。神的忿怒臨在他們身上已經到了極處。

多1:13 這個見證是真的。所以,你要嚴嚴的責備他們,使他們在真道上純全無疵,
多1:14 不聽猶太人荒渺的言語和離棄真道之人的誡命。
多1:16 他們說是認識神,行事卻和他相背;本是可憎惡的,是悖逆的,在各樣善事上是可廢棄的。

啟3:9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1/5 22:07 編輯

猶太人在聖經裡很偉大?




後記:

奧古斯丁(主后354-430)是經典名著《懺悔錄》的作者。他在另一本名著《上帝之城》中寫道:
「猶太人是該死的,但預定他們在地上流散是來見証他們受到的懲罰,并且見証教會勝過了會堂。」
「從哲羅姆和奧古斯丁的時代開始,各個教會之父紛紛把不結果的無花果樹的功課(太21:18-22)應用在猶太人的身上。」

馬丁路德也將羅馬書十一章二十八節「他們為你們的緣故是仇敵」解作「猶太人應該被憎恨(成為你們的仇敵)」,就是六百萬猶太人在德國奧地利波蘭被屠殺的歷史性的一頁。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