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牧師一定反對冇得睼

怕牧師尷尬? 巴西議員強制新娘穿內褲、禁露胸

不少女性都曾幻想披上美麗的婚紗,和心愛的另一半步入禮堂,但想在巴西完婚的民眾可要注意了!巴西一名議員茲茲(Ozias Zizi)為避免主持婚禮的牧師尷尬,竟提議修法強制新娘不得露出事業線,且規定得穿內褲。消息一出,不少民眾都直呼:「太荒謬了!」

議員茲茲指出,韋利亞鎮不少民眾迷信不穿內褲結婚,才能和老公白頭到老,所以愈來愈多新娘開始不穿內褲進教堂。茲茲更提議,要立法限制新娘婚紗的領口高低,不得露出事業線,否則會讓牧師尷尬不已,且新人應尊重神聖的教堂。

許多巴西民眾怒批議員管太多,當地一名牧師則認為這項提議很荒謬,他說:「穿和不穿都是她們的權利,且要檢查新娘有否穿內褲簡直荒謬。」牧師直指,到時若真通過這項提議,往後新人結婚時,警察還要到場檢查新娘是否穿內褲,那才真夠荒唐。
關鍵字: 巴西 議員 內褲 胸 事業線 婚紗


原文網址: 怕牧師尷尬? 巴西議員強制新娘穿內褲、禁露胸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11/334-2775062.htm#ixzz1jF4lTeY6

沙按:其實可以通過多一係法例授權予神職人員檢查教友有冇著底褲嘛。神父一定不會介意加重workload
去ball D女人都係著得越少,就代表越尊重場合既喎,而且既然她們相信不穿內褲就會白頭到老,她們真的不穿的話,不是代表她們更尊重這場婚禮麼?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