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教牧師神父性侵事件收集中


「撤拿勒人會」胡牧師假藉關懷弱勢學生之在教會性侵12名學生
不分類|不分類 2012/06/05 20:07:08

【聯合晚報╱記者孔令琪、楊正海/台北報導】 2012.06.05 03:04 pm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上午在市議會舉行「國中教練成性侵狼」記者會表示,北市某國中的胡姓教練自稱「胡牧師」,以假藉關懷名義,將學生帶到教會,多次撫觸學生下體、幫學生「打手槍」、「口交」及「肛交」。

記者鄭超文/攝影

台北市爆發重大校園性侵案件,嫌犯任教的學校老師對嫌犯稱「胡牧師」、學生叫他「胡爸」,結果竟涉嫌性侵學生。檢警調查,嫌犯假藉關懷弱勢學生之名,給零用錢、辦戶外活動,卻趁假日及課後將多名男學生帶往教會等地點以口交、肛交、「打手槍」方式性侵得逞,至少已有12名男學生受害,警方據報凌晨將這名狼師逮捕,中午仍在偵訊中。

據調查,胡姓老師疑似從3、4年前就開始對學生伸出狼爪,而他曾任職的學校不只一所,且據受害學生表示,遭性騷擾或性侵害的受害學生,還有其他學校的學生,警方甚至不排除有台北市以外的學生也是受害者,受害學生的人數可能會再增加。 據了解,胡姓嫌犯現年47歲中國大陸華北某所大專校院神學碩士學歷,平日以所謂的「撤拿勒人會」教會服務,因此有其他老師稱他為「胡牧師」,熟識他的學生更叫他「胡爸」,卻經常透過舉辦烤肉活動,或給零用錢方式,於假日及課後時間將學生帶到教會,進而對這些才十來歲的學生性騷擾及性侵害,包括撫摸男學生下體、「打手槍」,甚至對學生「口交」及「肛交」,許多學生身受其害、苦不堪言,又礙於胡姓教練是學校的外聘老師,「真的不知道可以向誰求救。」 胡姓老師給錢取得信任 檢警初步調,胡姓老師是學校的外聘老師,以教體育為主,平日也在教會服務,被胡挑上的男學生,大多是來自家境清寒、經濟弱勢家庭的學生,胡常會給這些學生300元、500元的零用錢,很容易就取得學生對他的信任,胡再伺機下手。

台北市警方在上周接獲校方反映,並詢問該如何處理老師性侵學生的疑案,由於有部分受害學生和家長不願出面指控該名老師,校方相當低調,警方則希望校方能勸被害人勇於出面,才能將這名男師繩之以法。

直到昨天,陸續有5名學生家長,在校方陪同在出面向警方報案,指控胡姓老師經常透過舉辦烤肉活動,或給零用錢方式,在假日及課後將學生帶到教會等地點性侵。 受害的男學生表示,不只一次遭性侵,因胡是學校的老師,不敢向校方求援。 因學生指控歷歷,警方報請檢察官偵辦,今天凌晨將他帶回警局偵訊,

狼師經常利用臉書跟學生聯絡,內容包括「我愛你兒仔」、「你會想我嗎」等,被學生家長發現後報請校方介入處理,狼師還在臉書上向對方父母坦承犯錯,才將此事揭發出來。

胡姓教練得知東窗事發,本周五打算落跑出國,所幸警方搶先一步在昨晚將他逮捕歸案,教育局表示狼師已遭停聘,也指派社工對學生做後續的心理輔導。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並指出,受害的孩子原以為參與教會活動可以幫助生活及心靈成長,卻萬萬也想不到他們信任的「胡牧師」,卻是對他們身、心戕害至極的性侵狼。賴素如並呼籲司法機關主動積極調查,避免不知情的學生繼續受害。另外,賴素如也提醒所有家長多注意、關心孩子的生活及交友狀況
真是一塌糊塗
尊重各個宗教及所有離教者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2日專電)菲律賓1名牧師涉嫌性侵17歲養女將近10個月之久,終於東窗事發被警方逮捕。

菲律賓刑事警察局婦幼保護處幹員今天在曼達路永市(Mandaluyong)逮捕了現年45歲的「萬國之王教會」牧師拉馬多,並從1座商場?救出1名17歲少女。

這座商場是萬國之王教會做禮拜的地方。

警方報告顯示,嫌犯於2011年8月邀請受害人信教,並承諾將她收為養女,供她唸書。

但牧師把受害人帶回家之後,卻把她囚禁在家中,平時當做女傭使喚,每次妻子出門時更會大逞獸慾,長達近10個月。少女不堪折磨,終於鼓起勇氣透過友人向警方求助。

這名牧師將以性侵及虐待未成年人等罪名被控。

1010612
「胡牧師」的狼爪 受害者再增
【聯合晚報╱記者孔令琪/台北報導】



記者胡經周/攝影
涉及性侵學童的北市胡姓外聘牧師,昨晚被士林地檢署收押禁見。上午又有一名家長帶者小孩出面指控遭胡性侵,受害學生人數繼續增加,其中一名被害人跟著胡嫌學柔道,從小學四年級就遭胡伸出狼爪迄今,全案正由台北市警方擴大偵辦中。

幾名受性侵的被害學生,昨到台北市警北投分局報案時供稱,他們口中的、「胡牧師」「胡教練」,經常利用假日、下課時,叫他們去關渡的這處佔地千坪的荒廢教會內,以教導他們長大為由,一次對多名學生性侵,後來有時甚至一次多P的大玩性派對遊戲,事後每人給5百到1千元「封口」。

警方說,上午由家長陪同出面報案的這名男學生,與大多數學生唸同一所國中,也是參加柔道課程,認識胡姓狼牧師,再被胡以認識宗教名義,帶到台北市關渡的一個荒廢教會裡,多次性侵得逞。

檢警查出,胡姓狼牧師有戀童傾向,被問到為何會對信任他的學生做出狼師行為,胡低頭回答「我太愛他們了」。不過,胡矢口否認有對學生「口交」、「肛交」等性侵害行為,僅供稱,有撫摸學生下體、手淫。

據了解,胡姓狼牧師昨天在接受警方偵訊時,胡在醫院擔任清潔工的妻子,陪在一旁默默禱告,也為丈夫的行為當場用宗教禮儀贖罪。警方說,胡與妻子兩人育有一男一女,兒子服役中,女兒則與多數被害學生唸同一所國中,校方已對她展開輔導,若有適應問題,學校也會幫忙輔導轉學。

警方說,胡嫌在北市4所國中任外聘社團老師,指導過2、300名學生,另外,在新北市也有擔任外聘社團老師,加上教會活動也接觸不少年輕學生,「潛在受害者」可能不少,將全力清查。

【2012/06/11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