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看這位基督徒的瘋言瘋語--西藏密宗無恥

西藏密宗無恥!西藏密宗不能打敗共產黨!
西藏密宗不能打敗共產黨,卻教人用自殺及自焚來對付共產黨。西藏密宗是邪教!
消滅萬惡共匪!消滅西藏密宗!
耶穌基督打遍天下無敵手!


觀世音菩薩低能!觀世音菩薩不能保佑西藏人免於共產黨的迫害!
觀世音菩薩縱容西藏人用自殺及自焚來對抗共產黨。觀世音菩薩是魔鬼!
耶穌基督必勝!耶穌基督打遍天下無敵手!耶穌基督戰勝共產黨!

----------------------------------------
這位基督徒真可憐!瘋言瘋語啊!
如果耶穌基督可以打敗共產黨,不如由美國召開星期六祈禱大會好了!
譬如美東時間下午二點,美西時間下午二點,香港時間下午二點,倫敦時間下午二點,一波接一波祈禱,不就推倒了共產黨政權!
本帖最後由 666 於 2012/2/13 23:54 編輯

基毒教本就是共產党的老祖宗,比共產党還惡毒,馬克斯就是從神學院出來的

大家看看這些基督教早期的一些搞共產的使徒神棍的恐佈威脅作風就知

使徒行傳 第四章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

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

內中也沒有一個缺乏的,因為人人將田產房屋都賣了,把所賣的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有一個利未人,生在居比路,名叫約瑟,使徒稱他為巴拿巴(巴拿巴翻出來就是勸慰子)。

他有田地,也賣了,把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

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擡出去埋葬了。

約過了三小時,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這事。

彼得對他說:你告訴我,你們賣田地的價銀就是這些嗎?他說:就是這些。

彼得說:你們為什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擡出去。

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那些少年人進來,見他已經死了,就擡出去,埋在他丈夫旁邊。

全教會和聽見這事的人都甚懼怕。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他們(或作:信的人)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的廊下。
魔鬼?點解咁都要死刑
所以話
牧師及神父的洗腦能力一流
好邪門的
怎麼基督徒沒辦法打敗共產黨對他們的迫害?
西藏密宗D咒咁厲害

又唔見咒死晒班共產黨
基毒教本就是共產党的老祖宗,比共產党還惡毒,馬克斯就是從神學院出來的

大家看看這些基督教早期的一些搞 ...
666 發表於 13-2-2012 23:52



    傳說凡物公用
凡物也包括女人....所以......
回覆 1# 哈佛專家


    基徒要打共產黨耶   北韓跟中共就交給你們基徒啦   不要嘴巴講講  要身體力行  去從軍唄   當過兵沒有啊?   叫你們教會弄一個"剿共十字軍"唄   加油啦看你們的啦=3=
我本人不是真正的基督徒啦

我本人介於基督徒與佛教徒之間
我本人不是真正的基督徒啦

我本人介於基督徒與佛教徒之間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2/4/19 23:05



    啊!!不好意思  我不是指你啦   我指的是說出這話的瘋狂基徒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