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牧羊人的目的?

quote:"我恒我訴:羊與人
大家對羊這動物一定不會陌生。然而,生活在香港,我們未必有太多機會能真正了解羊的習性。

十多年前,筆者到新西蘭旅遊。一眾團友走進當地的大農場,山坡上是數之不盡的小綿羊。一如兒童故事所描述,羊的外表確是溫馴又可愛,還時常發出「咩咩」的叫聲。然而,農場經理卻告訴我們,羊其實也頗難管理。

原來羊有嚴重的弱視,很容易迷路,但羊又天生野性,喜歡亂跑亂碰。如果沒有牧人看管,或沒有圍欄隔開牠們的話,便很容易成了野獸的獵物,或因迷路,自墮陷阱和懸崖。由於羊極度缺乏安全感,時常擔驚受怕,所以必須過群體生活,並且要靠牧羊人好好照料。上天給予羊分外靈敏的聽覺,因此羊特別認得牧人的聲音,因為牧人就是牠們生命的依靠。

可是,羊馴良的背後也有其陰暗面。羊和羊之間也有鬥爭,喜歡分門分派,有時更為了爭地盤而「大打出手」,或是自私地刻意破壞其他「派別」的食物和水源。這個時候,同樣也是靠牧人出手「調停」,否則便會「世界大亂」,自相殘殺。聽了農場經理的形容,心裏只有一個想法:人與羊的性格很相似。

聖經常用羊來比喻人,其實我們都是羊,但我們的牧人在哪裏?聖經裏說得很清楚:「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你認識你的好牧人嗎?還是想永遠做一頭迷途的小羔羊?請記着,歡迎羊歸家的大門,永遠常開。
網址:blog.sina.com.cn/bennylau25

劉偉恒•導演及電台主持
本文連結 :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lifestyle/20120722/00329_001.html"

問:農場主人、牧羊人屯养绵羊是为了爱吗?是不想羊群自相残杀咩?
農場主人當然爱他的羊啦,是为了羊毛、羊皮、食羊肉而养羊,那耶和华是否都有同一目的呢?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5/1/25 00:21 編輯
那你好記著,
農曆新年到時, 不要龍精虎猛,
與老婆上床時不要如狼似虎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5/1/24 09:11




新年龍精虎猛是中國人的祝福!
與老婆上床時如狼似虎是為中華民族開枝散葉!

基督教的羊是变了畜生做洋奴, 認洋神為主人,
甘心情願做一個媚洋,崇洋的奴才,奴僕!
將自己堂堂正正的一個人,一個中國人!
去降级做洋人的奴才? 做洋神的畜生?
還幫着洋教指責自己同胞?
你貴姓? chan? 陳? 你是中國人?
可能大家都會以為你不是!
好地地一個人入了基督教就变了畜生!
没腦子想嗎?
leefeng 發表於 2015/1/23 15:22


那你好記著,
農曆新年到時, 不要龍精虎猛,
與老婆上床時不要如狼似虎
好地地一個人入了基督教就变了畜生!
没腦子想嗎?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