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為改善健康求助於佛教

抽按:間接說明基督教真的幫不到人獲取健康

ByKatherine Weber | 基督郵報記者

美國前總統、環境保護積極分子比爾·克林頓,從小是一名美南浸信會信徒,但由於他的健康和“緊張忙碌的生活”,已經把屬靈上的焦點轉向了佛教,據報道稱。

“自從他的心臟受驚,比爾想方設法幫助自己放鬆,”一位消息人士在獨家報道中告訴RadarOnline。

“他有着一個緊張忙碌的生活,作為美國的一名大使因公出差很多,需要某些東西來維持他神志清醒,”和克林頓接近的此人接着說。“冥想為他提供了那個,他有喜歡誦讀的一篇經文,每次讀之後他感到被改變,充滿積極的力量。”

“這確實使他的世界變好了--他感到比以往更加健康和強大,”這位消息人士總結說。

根據印度時報報道,克林頓甚至雇傭了一個和尚幫助他的屬靈學習。

據報道,在一次健康恐慌風波中倖存下來之後,克林頓尋求在屬靈和屬肉上改善自己。那次風波大概和他20世紀中期糟糕的飲食和體重有關。

這位前總統在2004年動了四重心臟搭橋手術以疏通4條阻塞的動脈,之後成為一個素食主義的提倡者。他2010年還在紐約長老會醫院,給第5條動脈植入了2個網狀支架。

“我本質上得出結論,我在賭命,”克林頓在2011年8月一次採訪中告訴CNN,關於他之前糟糕的健康狀況。

“我感到幸運沒有死於一次心臟病突發,”這位美國第42屆總統補充。

克林頓當前的食譜主要包含新鮮水果和蔬菜,儘管據報道他偶爾會吃魚。

這位前總統現在65歲,他通過克林頓基金會,巡迴世界宣講國際外交和環保責任的重要性。該基金會宣稱其建立的使命是“加強全世界人民面對全球互相依賴挑戰的能力。”

克林頓是作為一名美南浸信會信徒被撫養長大的,很多批評者稱,他就任總統期間在宗教信仰上起起伏伏。

“你知道,比爾·克林頓知道該如何講話。當他想的時候,他可以像一名美南浸信會傳道士那樣講話。但他們(美南浸信會教友)討厭他所做的,因為他們在如此多極其重要的社會問題上,根本上不贊同他,”美南浸信會倫理與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理乍得·蘭德(Richard Land)告訴PBS Frontline。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 ... %9B%E6%95%99-12726/
听到这段新闻, 感到非常兴奮, 佛教博大精深, 佛学可说包含一切学问。 例如宗教, 哲学, 心理学, 教学, 文学, 科学,艺術等...... 据闻西方越來越多人, 开始相信佛教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