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耶穌受難記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2/12/27 08:39 編輯

哭哭啼啼的耶穌,給約瑟用崛頭掃把攆出了家門,瑪利亞眼瞪瞪看著他離開,始終不發一言,因為她心裏有鬼。
    耶穌淚眼模糊,茫無所之地在街上游逛遇到了幾個流氓。
    流氓甲:「前面有隻小羔羊,開喪咁口,好像給趕出了家的孩子。」
    流氓乙:「媽的﹗今天輸得清清光光,晚上可有樂子啦。」
    流氓丙:「也許見紅可以出出邪氣。」
    耶穌像麻鷹捉雞仔般被提到郊外的一間破屋……
    想起宵來受到的淫樂,耶穌哭紅了眼。後庭火辣辣的痛楚,又將他的思緒拉回現實。一抹屁眼,滿手粘液,還帶著血跡,不禁淚如雨下。
    「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我的錯嗎?我只不過是個私生子而已。我恨約瑟;我恨這幾個流氓;我恨瑪利亞,她自己做了錯事卻不能維護我。我恨死了你們,我要你們都不得好死﹗我要你們: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
    隨著耶穌的到處流浪,每到一處地方,他都遇到相同的淫辱。仇恨伴隨著他的年齡日益增長……
   後來就有了基督教。它教人殺死父母、兄弟、姊妹、兒女和自己,它要天下大亂,人類互相殘殺。
    歐洲人、美洲印第安人、印度人、中國人、非洲人、澳洲人都遭到了毒手……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2/12/27 14:08 編輯

幾個流氓,憑藉耶穌, 都進了「窄門」!
幾個流氓,憑藉耶穌, 都進了「窄門」!
旁觀者 發表於 2012/12/27 08:39


是否應該為此而『感恩』!哈利路亞!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