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好教徒! 好老婆! 好法官!

..教師非禮女生罪成 妻斥「背叛上帝」仍原諒
.-A+A.明報 – 6小時前.
...寄給朋友列印......【明報專訊】中五女生為籌辦辯論比賽,邀請一名於教會認識多年的已婚中學教師充當評判。後來該教師藉送女生回家為名,於停車場地庫展露狼性,先攬腰並抱起事主,後更用手掌於其胸部「打圈」。他昨於荃灣裁判法院被判罪名成立,其妻於求情信斥責被告行為「背叛上帝」,但最終仍然選擇支持和原諒丈夫。

現年17歲的女事主早前於庭上作供,透露與27歲的被告王仲偉自幼認識,但往來不多。去年她因負責聯校辯論比賽,便找王幫忙擔任評判。其後二人有電話及短訊往來,但以談論學業為主。及至今年5月2日晚上,事主於荃灣補習後,王稱可駕車送她回家,把她帶往麗城花園停車場,途中邊行邊攬事主的腰。到達後,王得寸進尺,竟詢問事主「可唔可以抱你?」事主頓感不知所措,一時混亂答應王的要求。王便用雙手環繞事主臀部把她抱起,其後更以手掌於其胸部打圈,事主嚇得不知反抗。

裁判官李家齊認為,被告攬腰行為雖超出正常教友關係,但事主當時並無表示反對,而被告抱起事主則於她同意下進行,故不能構成非禮。但他裁定,被告用手於事主胸部打圈的動作屬非禮,因被告身為教師,沒可能不知這是猥褻行為。辯方其後呈上被告妻子求情信,稱因事件感到傷心,更斥責被告行為如同背叛上帝,亦違反教義,但強調被告平日孝順正直,故最終仍選擇原諒他。裁判官將被告還押至本月30日判刑,其間索閱背景報告。

【案件編號:TWCC2034/12】

..
此類案件通常最精彩的應該是求情的理由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如果男女做愛,咪要逐一步驟問?

可以抱嗎?

可以吻臉嗎?可以吻咀嗎?可以伸脷嗎?

可以脫外套嗎?

可以脫上衣嗎?

可以脫內衣嗎?

……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但又真係沒同意胸部打圈

不過係可以睇下有冇機會打得甩
很奇怪的判決。

抱就因為同意而不是非禮,胸部打圈就是非禮--唔通每一下進一步的動作都要再問過女生咩。女生一開始答應左,如果下一步覺得過分,我認為有責任提出反對囉。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