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優質公共運輸服務

牙買加禁止在公車上傳福音 中廣新聞網 (2012-11-14 11:44) 分享|      

牙買加公共運輸當局下令,禁止在公車上對乘客傳福音。

牙買加民眾絕大多數篤信基督教,不過,許多民眾對於搭乘公車時,一再面對熱心教徒福傳不堪其擾,因此抱怨連連。

當局因此下令,禁止在公車上福傳,同時也指示公車司機,可以禮貌地制止。不過,教會人士卻認為,當局這項規定違反了演說及宗教自由。

牙買加運輸局局長表示,他本人也是基督徒,但他不認同將公車當成傳福音的舞台。他說,公車不應該被用作是移動教堂,乘客花了錢搭車,也不應被迫毫無選擇地在車上聽福傳。

詳全文 牙買加禁止在公車上傳福音-國際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114/8303922.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