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非洲人要脫離基督教

使者雷爾讚揚南非總統雅各•祖瑪(Jacob Zuma)並授予其‘人類名譽指導員’稱號

東京12月24日 - 南非總統雅各•祖瑪發表基督教對非洲的不利影響的言論,使者雷爾(國際雷爾運動領袖)在讚揚祖瑪的言論後,今天授予祖瑪“人類名譽指導員”的稱號。

最近,祖瑪非常強烈地譴責了基督教,說基督教要為非洲孤兒的產生負責。據消息來源說,祖瑪表示,基督教沒有在非洲傳播的時期(這段時期被宗教人士稱為“黑暗的日子”),非洲沒有孤兒或只有老年的家庭,直到基督教到達非洲,這樣的情形才出現。

祖瑪的言論呼應了使者雷爾對非洲人的一再呼籲,使者雷爾呼籲消除前殖民者以及整個非洲大陸的基督教的存在痕跡,恢復前殖民地的邊界和非洲祖先的宗教。

“採用殖民者的宗教,他們就背叛了他們的祖先,”使者雷爾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評論說。

同樣,祖瑪說,“南非應該返回以前做事的方法。”

2008年使者雷爾更進一步,在非洲大陸推出廣泛的叛教活動,他說:

“精神上的非殖民化是很緊迫的需要,卡瑪(Kama)人[非洲被殖民前的古老名稱,由原居民使用]必須脫離基督教,因為這個宗教侮辱了他們對祖先的記憶。祖先無法安息,因為他們看到他們的後代信奉了殖民者的宗教,而且這些殖民者通過殺戮強力征服他們,並用同樣的方式使他們皈依基督教。”

據使者雷爾說,傳統的非洲宗教是非洲人文化傳承的一部分,應該再次在學校傳授並讓公眾所知悉。

“去殖民化的卡瑪精神是這個大陸未來發展一個不可缺少的條件,”使者雷爾解釋說,“毛澤東瞭解這個原則,因此他發動了文化大革命,使得中國達到了如今的超級大國地位。”

要瞭解更多使者雷爾關於卡瑪的觀點,請訪問www.raelafrica.org

http://tw.raelpress.org/news.php?item.277.1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