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基督徒其實理性很多了(不建議為反基而反基)。

本帖最後由 噎輸雞闍 於 2013/2/17 15:28 編輯

其實不得不說,現在基督徒跟宣教者們已經很理性跟尊重他人。
在台灣,他們不會強迫別人領小冊子,你主動去領是另當別論(四五年前會用硬塞的)。
你跟他們說你是信佛的,他們會說:「無妨,還是歡迎來聽聽看」。而不是像以前一般一直為要你承認主是唯一真神,而跟你辯論。纏著你,不讓你離去。
至於如果他們在自己的聚會中,談些不要崇拜偶像,其他宗教神明都是虛幻的。那是他們的言論自由。
試想K1選手有權利毆打跟朋友吹牛自己是超級賽亞人,是世界最強的中學生嗎?
只要不是在大街上公開演講就行。如果真這樣做,那就是不尊重他人信仰。
不管我們認不認同、相不相信,我們都必須尊重他們的發言權。我不認同你的說法,但是我會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那是為了傳教裝出來的!
看看知識+的耶徒,那才是他們的真面目。
要不然我也不會從反基督到滅基亡耶。
邊個老師咁低B呀?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但係您個theory入面有paradox, 我執行唔到喎:

若果我信耶穌而唔理向我推介耶穌的人虛偽, 樣衰, 自大, 講埋粗口....
咁我仍然都係信咗您講啫。
而又係您自己叫我唔好信您講, 究竟您想我點呢?

沙文 發表於 2013/3/3 17:50


講野一舊舊..
老師說: 發還重作
你去到滙豐銀行, 個職員向你推介投資產品, 升息雙收架,
你都係著重個投資產品既質素, 回報, 安全, 過往業績之類, 唔係睇個職員個樣靚唔靚, 樣衰身材平, 甚至佢手上股票變哂大閘蟹, 唔會係影響你投資的決定既.

向你推介耶穌的人即是係虛偽, 樣衰, 自大, 講埋粗口又點......你又唔係信過條友, 你係信耶穌。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3/2/17 13:11

但係您個theory入面有paradox, 我執行唔到喎:

若果我信耶穌而唔理向我推介耶穌的人虛偽, 樣衰, 自大, 講埋粗口....
咁我仍然都係信咗您講啫。
而又係您自己叫我唔好信您講, 究竟您想我點呢?
回覆 31# beebeechan

教徒嘅信心係愈黎愈少喎, 咁講亦都冇錯
如今我們很尊重教徒, 教徒數目反而停留在22億 ...
沙文 發表於 2013/2/28 15:01

唔知乜誰講話教徒愈黎愈少呢?
你呢回真幫手摑佢一巴。
回覆  抽刀斷水

殺腫瘤沒錯,但偏激的方法可能沒有殺到它,反而還讓它擴大。 ...
噎輸雞闍 發表於 2013/2/19 21:30

這個有点道理。
從前羅馬佬捉教徒去arena餵狗, 反而愈餵愈多
如今我們很尊重教徒, 教徒數目反而停留在22億, 不再增加
回覆  hellboy
我非常支持。
我學生時代跟退伍後還沒找到工作那段時間,就常去教會吃白食。
但是不管他人 ...
噎輸雞闍 發表於 2013/2/28 08:55


我讀聖經和做基督徒的時候,樣樣野都做足,結果我都喺選擇了唯一正確的道路來走,就是離教。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13/2/28 14:08 編輯
那全球的迪士尼樂園也得在科學名義下, 明天馬上要關閉
(送一支白膠你去黐)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3/2/28 07:07


我覺得你真的有很多支白膠去黐,唔怪得你鍾意點黐就點黐。挪亞方舟起得成公園一直也是因為被稱這是歷史事實且含歷史教育意義,而迪士尼喺人都知喺童話故事,是為小朋友帶來歡樂的,這兩者大欖都扯唔埋嘅事情,你竟然可以扯埋一齊講。
向你推介耶穌的人即是係虛偽, 樣衰, 自大, 講埋粗口又點......你又唔係信過條友, 你係信耶穌。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3/2/17 13:11

又唔係啦。若然您傳到福音,我係信您咖
請不要拿到旗艦店內發爛渣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3/2/28 10:40



    旗艦店是甚麼?因何可被視為是旗艦店?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3/2/28 10:41 編輯
回覆  beebeechan
但總是要搞到人們要去真的相信挪亞方舟事件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3/2/28 10:08


那請你的火控雷達去鎖定「搞到人們要去真的相信挪亞方舟事件」的人。
你在街邊地攤買了假貨, 請不要拿到旗艦店內發爛渣
回覆 23# beebeechan


    人人當它是神話故事就好地地吧,但總是要搞到人們要去真的相信挪亞方舟事件,「把神話當成真話」,就有欺騙世人,這種行為難以為現今香港的核心價值所接受吧。
回覆  beebeechan

迪士尼只是提供人們奇幻感受的商業行為吧。

噎輸雞闍 發表於 2013/2/28 09:16


為甚麼一毎方舟主題公園就不能是一個商業行為?
回覆 20# beebeechan

迪士尼只是提供人們奇幻感受的商業行為吧。
業者有說過樂園中的一切都是靠神通、法力還是神力的嗎?
你真問在記者會問業者樂園運作原理,他們一定說是商業機密或某某機器運作,一切的奇幻現象都是假的。
那基督徒願意承認聖經記載事物有些是假的嗎?
當然也可用這相同問題,來問印度教徒、佛教徒跟伊斯蘭教徒就是了。
回覆 19# hellboy
我非常支持。
我學生時代跟退伍後還沒找到工作那段時間,就常去教會吃白食。
但是不管他人如何用言語或溫情攻勢,我壓根就不肯信。
就連讀經那段時間,我都可以想觀摩為名,只在一旁發呆假聽,不跟著唸。
連公園都建得成的挪亞方舟的嚴重反科學反常識反智慧被提及時是如何的受到親基督教的人輕視,
.
hellboy 發表於 2013/2/27 20:23


那全球的迪士尼樂園也得在科學名義下, 明天馬上要關閉
(送一支白膠你去黐)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13/2/27 21:17 編輯
回覆  drsherlock

的確,有無奈跟場面話的成份。但也是自由社會的必要存在。
再說到尊重。我要尊重不是那 ...偏激地反對他人信仰
噎輸雞闍 發表於 2013/2/20 13:35


可是我卻覺得無論如何,親基督教的人都會說反基督偏激,無論反基督提出了多少的數據,引用了幾多科學定理,引用了幾多的聖經,只要憑一個信字,基督徒也可以完全不用一點數據科學以及聖經本身,以及教會的常見現象,便批言反基督偏激,我看見的是,支持基督教的人是如何的理據欠奉,為了信口雌黃而信口雌黃,為了說反基督偏激而說反基督偏激,完全根本不用一點理據。你看過我的離教見證了嗎?我的理據是多麼的充分,證據是多麼的真實,而且,我是歡迎人與我認真討論的。我未見過任何一個基督徒的信仰見證能夠比得上。我亦曾經見過,一個人竟然可以說我批評亞當夏娃子嗣近親亂倫大部份必畸形引致絕後這科學事實為偏激(見我的離教見證-反基督教的原因),連公園都建得成的挪亞方舟的嚴重反科學反常識反智慧被提及時是如何的受到親基督教的人輕視,甚至乎,他們可以輕視的情況下,信口雌黃地說我偏激,「不夠科學」。其實我反基督的時候,有那一刻是「不夠科學」?其實我反基督時,用的全部都是人世間的常理和真理,這些本身就是科學事實,可是當科學事實證明不可能的事根本受到因為迷信而相信的「可能」而輕視的時候,反基督又那能夠不被人說為反基而反基,為偏激而反基呢?

所以我習慣了,反正親基督教的人說的偏激,十之八九也是信口雌黃,理據欠奉,更加沒有討論的餘地,我唯有把他們當成狗吠,左耳入右耳出好了。
以下這是我個人看法,歡迎版友先進們的批評。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 ... &extra=page%3D1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