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會霸官地闢祈禱場

黃大仙慈雲山沙田坳道山路一處平台官地,多年來,每逢周末被人闖入聚集祈禱、敬拜,高峰時人數達數十人。該處高掛橫額,旗幟飄揚,還自設臨時廁所,儼如私人祈禱場。但有行山人士指,疑有人為擴充場地砍竹。管轄上址的水務署及地政處均證實,上址鐵閘被破壞,亦有人非法佔用政府土地。立法會議員直指政府部門應盡快執法及定期巡查,以免問題惡化。

每逢周六早、晚時段,在慈雲山沙田坳道山路旁,不難發現印有十字架的綠色布旗隨風飄揚。該處標明「請勿接近」的上鎖鐵閘被打開,在步程不足一分鐘的平台上,數十人在祈禱、敬拜,歌聲偶爾伴隨着搖鈴、號角聲。記者在一個基督教會網頁發現,上址乃由一名牧師於一九七九年,效法南韓祈禱山而設立的「萬國禱告山」。

該處山路原是水務署斜坡通道,平台則由地政處管理,本月初曾目睹有關聚會的行山人士何先生說:「行過聽到有人唱詩歌,咪諗住影吓相,點知走嘅時候有人追落嚟問我係咪政府嘅人,又問我係咪警察。」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0312/00176_097.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