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妖酋出演洗腳騷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3/3/31 09:24 編輯

「(星島日報報道)上任以來多次突破教廷傳統的新任教宗方濟,周四到羅馬一座青少年羈留中心,進行天主教的耶穌升天節儀式,仿效聖經記載耶穌替門徒洗腳的事迹,替一批犯人洗腳,當中包括兩名少女。
  這是方濟最大的一次突破,因為根據教廷規則,這項洗腳儀式只限替男性進行,而方濟這樣做在教會內引起爭議。
  接受教宗洗腳的犯人,有回教徒和基督徒,年齡由十四至二十一歲。方濟對他們說,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前夕,替門徒洗腳,表現出愛和服侍他人的精神。
    ……
    教廷內一些保守派和堅守禮義傳統的人士批評,指方濟開了一個很有問題的先例,但自由派人士卻表示歡迎,指方濟領導下的教廷比以前更加包容。梵蒂岡發言人隆巴迪回應道,教宗不希望各方在這個問題上爭拗。這個儀式若把女性排除在外,並不恰當。」教宗為少女犯洗腳惹爭議》2013-03-30
    妖酋上演一場洗腳騷,只不過是在畫皮上再描些筆劃而已。這些人中還有另一大一神教的人。一神教的最核心部分是:
    「上帝將他們(異族)交給你(以色列人)擊殺,那時你要把他們滅盡,不可與他們立約,也不可憐恤他們。不可與他們結親,……。」《申命記》7:2
    「凡栽種的物,若不是我天父栽種的,必要拔出來。」馬太》15:13
    一神教講「愛」?真笑大人個口。
    只有力斥一神教為害人類,唾棄一神教,才是對世人的真愛。
仿效聖經記載耶穌替門徒洗腳的事迹
旁觀者 發表於 2013/3/30 17:23

若仿效聖經洗腳的事迹, 又要女囚犯幫教宗洗更為enjoy:
於是轉過來向著那女人、便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麼.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但這女人用眼淚溼了我的腳、用頭髮擦乾。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