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唔好參加佔領中環

戴耀庭話佢會好似傳道人咁,
所以等班無腦的基督徒幫手犯法啦,
我地坐埋一邊食花生就得
回覆 50# Guest from 219.73.74.x

您都話冇需要阻止佢咁樣讀聖經呀!我仲以為佢這種讀聖經的方法可能有小小問題添。

若果您係冇辦法阻止就話無可厚非啫, 不過既然唔係冇辦法而係冇需要, 咁各位版友以後採用這種讀聖經的方法都OK啦
無視前後文,自行曲解內容,再混淆時代性及接收對象,要使任何東西變得恐怖一點不難,你喜歡這種讀聖經的方法也沒有甚麼需要阻止你。

話說回來,我的問題你還未答,不會是不會答吧。
這正好說明妖書極端野蠻:
「他們覺得書中包含的那些描寫殘忍、貪婪、謀殺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不可能是在神的啟示下寫成的,從內容上看,它只能出自仍然生活在半野蠻狀態的作者之手。」《寬容.宗教改革》
歷史的悲劇,正是由於妖教的極端野蠻教義而致。妖教一日存在,殺戮還會繼續下去!
按妖書說,迦南人不拜「七眼七角石怪」要滅絕。
那麼拜三清、拜觀音、拜關公、拜黃大仙、拜馬祖、拜孔子、拜車公……的,妖徒要不要將他們「盡行滅絕」?
又不知道至高的審判者什麼時候變了事事要向你交代的家傭?你若有這般的權位,自己去問祂吧。
Guest from 219.73.74.x 發表於 2013/5/1 06:39


您好多嘢不知道啦,何止不知道至高的審判者什麼時候變了事事要向我交代的家傭?

--其實家傭並不須要事事向我交代, 只交代家事就OK。而最乜判官, 當然要交代審判有關事宜啦, 唔通要佢交代月事咩?不過, 有時最乜審判者要揾嘢做, 都會來舍下應徵做家傭: Matt 20:28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


我亦都問過:「若果祢有這般的權位, 就自己去答我啦笨。」但既已做咗我的家傭, 佢仲邊夠資格出聲呢
又不知道至高的審判者什麼時候變了事事要向你交代的家傭?你若有這般的權位,自己去問祂吧。

你從起初也還未答我問題,我答了你就還說未答,自己未答人家問題就還表過不提,逃跑去吧。
從自己口中屁都不如的聖經還要解出神教唆人殺死全家,老實說我不知道是你自己的理論屁都不如還是你自己屁都不如。
當我沒答過你,現在我不懂答,你若有聰明你答吧,還請告訴我你根據甚麼作答。老實說你要沒根沒據地在這裡嚷嚷我也沒空跟你玩。能從佔領中環一扯扯到什麼聖經教人殺死全家,離教者胡扯的手段早已技驚四座。人家從起初問的問題到現在都不回應,再說人逃跑不答問題低能,離教者的低能也可見一斑。

我是誰用不著你管,申請了個帳戶有啥了不起?說穿了你 dior 666 hellboy 沙文 抽刀 guass 哈佛專家也不過就是一個人,每月付幾百元申請個寄存搞個discuz就想變多?別唬人了,從起初到如今都得你一個人不停在搞個exchristian 網站洗版罷了。
根據聖經,神是最高的審判者,迦南人犯的罪是使兒女經火,活人獻祭,拜偶像等.Guest from 203.145.92.x 發表於 2013/4/30 19:38

BB仔, 莫再死撐了, 你根本沒答到問題.
妖書根本連個狗屁都不如, 你話人有罪就有罪?你話"七眼七角石怪"係"至高審判者"就係"至高審判者"?迦南人拜偶像關你屁事?你"七眼七角石怪"就要將人"盡行滅絕"?
至於那件是致死的罪,聖經則沒說過
Guest from 203.145.92.x 發表於 2013/4/30 03:38

最高的審判者咁騎哩, 最低的審判者都唔会啦,<-----反襯法
逃跑?我第一帖已經問你了,你迄今未答.誰在逃的更快?

看來根據dior的邏輯,你有可能是低能到答不出來.也罷,我先答完請你答吧,你也麻煩快點答,免得更顯你低能.

根據聖經,神是最高的審判者,迦南人犯的罪是使兒女經火,活人獻祭,拜偶像等."不拜真神"根據dior的剪貼邏輯聖經中卻是沒有,合理的推測則是既拜偶像,也有很多人犯上"不拜真神"的罪吧.至於那件是致死的罪,聖經則沒說過,只說"待他們惡貫滿盈".

根據完聖經再否定聖經這種沒邏輯的答法我可半點不會.
不要跟他們一堆低能糾纏了
他們是一堆真正的腦殘
你的問題,他門低能到回答不出來 ...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3/4/29 18:03

這廝是BB仔.
顧左右言他的是你旁觀者

你說基督徒戴耀庭幹的好事,爛帳就歸基督教。
我說基督徒高    官幹的好事,你就 ...
Guest from 219.73.74.x 發表於 2013/4/30 00:00

自始至終在逃跑!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4/30 01:42 編輯

好深奧歐,「(可16:18)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你們的聖經這樣寫。

我沒有解經,我只有剪貼,是不是他說錯了?是說錯不是解錯,還是你要說他字面有問題?
敢問你我究竟在哪裡有解經了。
Exchristian mathematics
how to make 1 = 2?

1 = 1 --(1)
0 = 1 --(0)
(1) !!! (0) disregard
(1) + (2)
1 + 0 = 1 + 1
1 = 2 Q.E.D.
你給我張開眼看清楚了



「你解的聖經解錯了」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4/30 00:44 編輯

解到聖經是錯的,是你幫我的,

從古自今公教會也沒有拿保羅出來解上帝不能醫病,乃是你的才藝非淺。


離教者之家 » 基督宗教 » 基督徒!請站出來!地十五至十六頁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1574&page=16&extra=#pid102341
回覆 34# Guest from 219.73.74.x

您寫嘅包單係有咩用咖?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4/30 00:30 編輯

聖經馬可福音16: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這一句到裡有沒有錯?
顧左右言他的是你旁觀者

你說基督徒戴耀庭幹的好事,爛帳就歸基督教。
我說基督徒高    官幹的好事,你就可以隻字不提。
你這種態度,明著已是插贓,我早早早早已問你了,你答,是也不是?

聖經你不會自己解嗎?像dior一樣斷章取義地解,解到聖經是錯的,我是錯的,便可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了,我何需因為你岔開話題為你解經?要不是聖經有記載過迦南,以致衍生出各種各樣的資料,我寫包單你今天還不知道以前有迦南人。引用資料,再否定資料,再下結論,你這種就叫沒邏輯。
不要跟他們一堆低能糾纏了

他們是一堆真正的腦殘


你的問題,他門低能到回答不出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