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短片] Djesus Uncrossed



滑稽剧《钉不死的耶稣》因冒犯基督徒受抵制
上个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一个滑稽剧短片因冒犯信仰惹怒了基督徒,彭尼百货和西尔斯百货目前已经采取措施来阐述基督徒们的要求,据美国家庭协会(American Family Association,简称AFA)称。

爱家协会周二透露,在他们向彭尼百货和西尔斯请愿后,西尔斯和西尔斯的子公司凯马特将停止为2月26日播出的《周六夜现场》上“反基督教”视频推广投入资金,两家零售商已采取行动。

“谢谢向我们提起它,这本不应该发生,我们正采取措施确保这类事件不再发生。今后,我们的广告将不会再次围绕《周六夜现场》播出,”在关注家庭的基督教组织“美国家庭协会”提出抱怨后,西尔斯在一封写给他们的信中说。


彭尼百货倒没有立即回应基督徒对此事件的抱怨,美国家庭协会透露说,这家零售商自2月23日就停止了长期在这段喜剧节目中播出的广告。该公司也从NBC网络版上移除了《周六夜现场》一期的广告。


美国家庭协会主席蒂姆·韦德蒙(Tim Wildmon)为彭尼和西尔斯对这一事件的回应而鼓掌,他还希望抵制该短片的顾客们要多跟这些商店做生意。


“我希望人们能恢复对这些商店的光顾,并且彭尼和西尔斯能够坚持他们现已做出的决定。当你毫无道德地拥护某一电视节目时,你不可能赢得你试图与之交易的顾客。我们为彭尼和西尔斯抵制《周六夜现场》冒犯我们主耶稣基督短片的明智行动而鼓掌,”韦德蒙在声明中说。


美国家庭协会和它的“百万妈妈”(One Million Moms)项目,鼓励基督徒们多去彭尼百货和西尔斯,以鼓舞他们移除未来将会在《周六夜现场》上投放的广告,不论是在电视节目中还是在网络上。《钉不死的耶稣》(Djesus Uncrossed)预告片在基督教的四旬节期间播出,演员瓦尔兹(Christoph Waltz)在其中饰演了复活后来复仇的耶稣基督。瓦尔兹带着荆棘冠冕,穿着白色长袍,后背上有一个小的木质十字架,他向罗马士兵开枪,射得他们横七竖八地倒在血泊中。 “他从死里复活,他宣讲除了饶恕以外的任何信息,”该滑稽短剧的旁白说,“他可能穿着拖鞋,但他依然可以踢……”一些观众发现该滑稽短剧冒犯了基督徒,也有人暗示说,《周六夜现场》滑稽剧的作者或许正是想突出美国人“所制作”的耶稣。 “我们试图以我们的军工联合体来武装他,用我们的仇恨来覆盖他,用我们的武器来装备他,并用我们的民族主义来点缀他。我们把十字架变成了一个星条旗杆。我们不需要塔兰蒂诺来重新把耶稣的故事想象成一个暴力复仇的故事,我们已经为他做了,”博主、圣公会的一名神职候选人亨德森(David Henderson)说。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news/%E6%BB%91%E7%A8%BD%E5%89%A7-%E9%92%89%E4%B8%8D%E6%AD%BB%E7%9A%84%E8%80%B6%E7%A8%A3-%E5%9B%A0%E5%86%92%E7%8A%AF%E5%9F%BA%E7%9D%A3%E5%BE%92%E5%8F%97%E6%8A%B5%E5%88%B6-14066/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阿抽,有無套full version呀?
阿抽,有無套full version呀?
ali 發表於 2013/4/1 18:48



    呢個應該類似歡樂今宵盧海鵬幾許瘋語咁,並唔存在full version既喎: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