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復活節紀念左翼領袖 Google遭基督徒杯葛

互聯網搜尋一哥Google,前天(周日)復活節因塗鴉(Doogle)沒紀念耶穌而紀念左翼農運領袖查韋斯(Cesar Chavez),惹怒美國一班保守基督徒,他們不單在網上群起口誅筆伐,更發起杯葛行動,揚言罷用Google,改用微軟的Bing來報復。

查韋斯是拉丁裔農運領袖,在1960年代起一直為農夫爭取權益,2011年起美國政府將3月31日定為「查韋斯日」,紀念他的誕辰。Google塗鴉前天特別以他的頭像作塗鴉畫,表揚他的貢獻。

但今年3月31日適值復活節,Google此舉激怒保守基督徒。霍士新聞評論員斯塔恩斯在網誌說:「全國的基督徒都很憤怒,在復活節,Google竟然決定紀念查韋斯也不紀念耶穌。」有網民揚言杯葛說:「拜拜Google,Bing我來了。」Google塗鴉過去在喜慶節日,例如中國春節、三八婦女節,都曾推出創意塗鴉,不時也緬懷歷史人物,但自2000年起不為宗教節日設塗鴉,估計是不想得失其他宗教人士,例如去年伊斯蘭教齋戒月適逢奧運,塗鴉也只畫奧運項目。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30402/18214083
咁bing係如何紀念孱仔穌嘅呢?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