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我日日都踐踏地球

點解環保人士又唔找我晦氣?

教授让学生踩踏耶稣名字惹争议 被行政休假[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位教授,因为告诉学生在一张纸上写下“耶稣”的名字后踩踏它,而被佛罗里达的一学术机构要求行政休假。
佛罗里达州大西洋大学(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周五宣布,这一争议中心的普尔(Deandre Poole)博士,为安全原因被休假。

“因为普尔博士跨文化课堂上的一项实践所引起的反应,这位导师的个人安全已经受到了影响,”学校声明中说。

“因此,普尔博士不教任何课,不上班,也不会出现在佛州大西洋大学的校园里。普尔博士的课将由其他老师替代。学生们已经收到通知,课程按原日程继续。”

据多家媒体报道,上个月,佛州大西洋大学的高年级学生瑞安(Ryan Rotela),因拒绝参加跨文化交流课的一次课堂作业,而被要求停课。

这一课堂作业要求学生们在一张纸上写下“耶稣”的名字,放在地上,然后踩在上面。瑞安告诉当地媒体,他找到学校官员,抗议这一作业。
“每一次你践踏某个物品,那表明你相信它没有任何价值……所以如果你要践踏耶稣这个单词,那就是说,它是没有价值的,”瑞安说。

上周,佛州大西洋大学发布了一份声明,为此事件道歉,并承诺说这样的课堂练习再也不会发生。

他们还声称,与许多报道恰恰相反,普尔博士不属于这所大学,而且,并没有学生因为拒绝参加课堂练习而被停课。

在接受高校情报(Inside Higher Ed)的采访时,普尔称,他从未想要任何学生“踩踏耶稣”,他只是跟随着教科书“做我的工作”。他还说他收到了死亡威胁。

“其中的一个威胁说,我可能会发现自己吊在一棵树上……我的安全一直是个问题。也有教会要游行来反对我。有人呼吁大学解雇我,”普尔说。

“我看耶稣的名字如何,只是象征的。对于像我这样的人,耶稣是我生命的主和救主。这也是我如何定义我作为一名基督徒的身份的。”

普尔是劳德代尔堡基督神的教会(God in Christ)灯塔敬拜中心的一名成员,他的名字还在教会的招待板上。
[url=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news/%E6%95%99%E6%8E%88%E8%AE%A9%E5%AD%A6%E7%94%9F%E8%B8%A9%E8%B8%8F%E8%80%B6%E7%A8%A3%E5%90%8D%E5%AD%97%E6%83%B9%E4%BA%89%E8%AE%AE-%E8%A2%AB%E8%A1%8C%E6%94%BF%E4%BC%91%E5%81%87-14240/]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news[/url]
由此可見,基督徒是很恐怖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