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聖教会點解唔同水務局merge

開水喉就有聖水冲厠唔好咩?

加納教堂搶聖水人踩人4死
西非國家加納首都阿克拉市內一個教堂19日因信徒搶取「聖水」發生人踩人,4死13傷。
大阿克拉省警察局新聞官特塔赫說,人踩人時事件發生在尼日利亞萬國教堂在阿克拉的分支教堂,成百上千基督信眾從萬國教堂官方電視台得知免費發放「聖水」的消息後,從18日晚間就開始排隊等候。
萬國教堂創始人、尼日利亞基督教牧師T.B.喬舒亞說,「聖水」能夠祛病除災,救贖靈魂。許多信眾對此深信不疑。
事故發生後,施水活動隨後取消。傷者被送往阿克拉第37軍醫院接受治療。
T.B.喬舒亞生於1963年,他自述生而靈異,大難不死。他曾連續祈禱40個日夜,得到上帝啟示並創立萬國教堂,並在倫敦、雅典和阿克拉等城市設有分支機構,擁有大量信眾。
(綜合)
http://hk.news.yahoo.com/%E5%8A% ... D%BB-235807909.html
開水喉就有聖水冲厠唔好咩?

加納教堂搶聖水人踩人4死
西非國家加納首都阿克拉市內一個教堂19日因信徒搶取 ...
沙文 發表於 2013/5/22 21:04



所謂的獨一真神總是帶來災難。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