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男教友嚎哭:好擔心佢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因世紀爭產案成為城中「知名」人物的「哨牙通」,前晚被裁定罪名成立後,昨晨即吸引大批市民到庭旁聽,其間有巿民趁法庭休庭時衝入庭內霸位,引來保安與巿民爭論:「不要在法庭內亂搞佔領」。當聞陳被判重囚,庭內一名男教友即在場嚎哭。

為了看看由億萬富豪的陳振聰淪為階下囚的模樣,高院十樓二十四庭的庭內的八十個座位昨日可謂座無虛席;一名旁聽的年輕男教友聞判陳振聰被重判入獄十二年後即場嚎哭,被記者問及為何痛哭時,男教友表示「我好擔心佢。」

http://hk.news.yahoo.com/男教友嚎哭-好擔心佢-223000513.html
這個教訓
『風水師』後來否認其專業,唉,卒之『風水佬呃你十年八年』之後,自身難保。中國乃風水,堪輿,相他之術發源,古時,目的是用來選擇宮殿、村落選址、墓地建設等方法及原則。原意是選擇合適的地方的以作為基地的一門學問。看,都是有關乎居民大眾實際安全,環保,健康,方便等要求,並非一味講發財的,私利的。風水,相地之術,臨場校察地理的方法,先人累積了各們經驗,內含有人文、民生的知識,並非今天不學無術,連《易經》不識的江湖術士,憑小聰明混世的男女老千術騙人呀。香港特重風水,皆因香港人多用地缺乏,對於用地生財十分注重。且一向以來,此地都令人有不安全之感覺,期望迅速發達,不勞而獲,有何『神力』可以依附?故信擇陰陽風水地,信改變命運,信仰民間異法等,圖速得厚利。陳彼得君正是人辦,火箭般發達,又逃不過世間之公正裁判。世人該以此看清風水及貪婪本質。

From: 劉天賜fb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甲級重犯驚求獨囚

【太陽報專訊】陳振聰由億萬富翁淪階下囚,昨日剛入獄即表示「驚驚」,要求保護,望入住「水飯房」,單獨囚禁。他入獄首日已「落晒形」,一臉頹容。陳由過往錦衣玉食,淪落至穿囚衫,「啃」碟頭飯。陳的刑期長達十二年,屬甲級重犯,故「待遇」為最高保安級別。昨判刑後,他便立即由俗稱「鐵甲威龍」的最高保安級別囚車押送,與季炳雄、葉繼歡等悍匪無異,直接送往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展開牢獄生涯。

陳昨午判即時入獄十二年後,旋即送往赤柱監獄服刑,押送他的囚車為俗稱「鐵甲威龍」的最高保安級別囚車。「鐵甲威龍」保安嚴密,車廂內有一間上鎖的小型獨立囚室,僅容一名犯人坐下,並由一名主任級和兩名員佐級懲教人員在內看守。當年季炳雄等悍匪押送時也是乘坐該車。

免被「通櫃」 有聖經睇

消息人士透露,陳抵達赤柱監獄時「成個人謝晒」,一直沉默不語,乖乖聽從懲教人員指示。他前日還押荔枝角收押所時,已用X光機檢查體內有否藏毒,至昨日亦從未保釋,故毋須承受「通櫃」之痛。但據知陳已提出要求保護,懲教署將考慮是否安排入住位於赤柱監獄或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俗稱「水飯房」的特別組獨立囚室,懲教署心理學家亦將作心理評估。

據悉,陳振聰暫會和其他新犯人入住啟導組囚室三天,學習監獄規則。啟導組囚室雖是獨立,但有別於「水飯房」,陳需和其他犯人共浴、用膳及活動。他入獄後首頓晚膳和他平日享用五星級酒店的美食,可謂天淵之別,僅是有菜有肉的中式「碟頭飯」及一個橙。平日花費豪爽的陳入獄後要自力更生。因應他的基督教信仰,懲教署將提供聖經給他。據知他或將安排做洗熨或文書工作,賺取僅五百元的微薄月薪。

若行為良好只坐八年

另外,陳振聰前晚在荔枝角收押所,度過判刑前最後一夜。據知他表現平靜,無要求食「私家飯」,亦無獨囚,默默等候判刑。懲教署會按慣例扣減犯人三分一刑期,即若監禁期間行為良好,陳只需服刑八年,於二○二一年重獲自由。

http://hk.news.yahoo.com/甲級重犯驚求獨囚-225506076.html

抽按:佢搞到咁,我亦無謂落井下石,期望佢之前真係真心歸信基督教,以免對住本聖經篤眼篤鼻囉。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