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被殺七百次

被殺七百次

 但如果整個人類能夠開始舞蹈、享受、宴樂——看到這個威脅非常的接近……第三次世界大戰在任何一刻都可能開始。愚蠢的政客已經堆積大量的原子能足以摧毀這個地球,而且不只是一次,而是七百次。我們已經累積那麼多的原子彈、核子彈,足以將每個人殺死七百次——雖說一個人只能死一次。但政客不想冒任何的險,所以你會被殺七百次。這是不必要的,一次就已足夠——因為我們只聽過一個死後復活的故事——耶穌基督。而且如果耶穌基督真的復活,而每個人都死了,他又能夠做些什麼?

一罐豆子一個希望

 波昂釣到一條小魚,在回家的路上小魚突然開始說話:「我實際上是一個魚精,如果你將我放掉,我保證會實現你和你的妻子三個願望。」   
所以這個愛爾蘭人放了魚後便沖回家告訴他的妻子這個消息。這對夫妻急著要到城裏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用來許的願望,所以妻子決定用罐頭豆子做一頓簡單的晚餐。但她找不到開罐器而喃喃自語:「真希望能有一個開罐器。」霎時間,她手上就拿著一個開罐器了。   
波昂大叫:「你為了那個愚蠢的開罐器而浪費掉一個希望,我希望這個開罐器黏在你的屁股上!」      
所以這個故事可悲的結局是;他們必須使用第三個、最後的希望再讓它掉下來。

波昂的豆子

 波昂釣到一條小魚,在回家的路上小魚突然開始說話:「我實際上是一個魚精,如果你將我放掉,我保證會實現你和你的妻子三個願望。」   
所以這個愛爾蘭人放了魚後便沖回家告訴他的妻子這個消息。
她找不到開罐器而喃喃自語:「真希望能有一個開罐器。」霎時間,她手上就拿著一個開罐器了。   
波昂大叫:「你為了那個愚蠢的開罐器而浪費掉一個希望,我希望你變成開灌器!」  
開灌器大叫:「那個開灌器要你變成一罐豆子!你等著被修理吧!」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