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天主教)10歲血癌女唔願醫 全家走佬避化療

美國俄亥俄州阿米什族女童莎拉(Sarah Hershberger)患上血癌,雖然化療可控制病情,但由於療程艱辛,莎拉哀求父母停止化療,事件鬧上法庭,一家人更因此展開大逃亡。

10歲的莎拉與父母居於俄亥俄州東北部郊區,她今年6月因血癌接受化療後,哀求父母停止為期2年的療程。父母不忍女兒受苦,決定以草藥及維他命的天然療法治病。

醫生指莎拉接受化療後病情受控,生存率提高到85%,不過假如停止療程,有機會在一年內死亡,因此院方有道德及法律責任,確保莎拉受到適切治療,於是入稟法院。法庭委任註冊護士作莎拉監護人,要求她繼續化療,莎拉父母於是舉家離開,以免女兒被帶到醫院。

阿米什族信奉天主教,過着傳統生活,思想保守,拒絕接受現代科技,生活刻苦。根據2013年的統計,美國大約有28萬名阿米什族人,主要分佈在賓夕凡尼亞州、俄亥俄州以及印第安那州。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31129/18529746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