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向猶大學習

情關闖不過博士生自縊亡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讀飽書卻過不了情關,失戀男厭世上吊亡。二十六歲博士生疑情海翻波後,因情傷而萬念俱灰,揹背囊攜遺書登柴灣小西灣附近山頭,在樹上吊頸身亡,昨被行山人士發現,家人到場認屍,父慨嘆兒子學歷高,卻抵不住情路上的挫折而輕生。
自縊亡的男子洪鴻錦,生前與家人同住小西灣一個單位,為家中孻仔,上有父母及一兄一姊。洪是虔誠基督徒,數年前已開始常到中華基督教會柴灣堂聚會,且十分活躍,不時參與教會的刊物編務。據悉,他在學業上順利,但在情路上卻遇上波折,近日疑女友與分手,失戀打擊,導致他鬱鬱不歡。
洪疑於昨日一早揹白色背囊離家,獨自前往小西灣對上歌連臣角山頭一處名黑角頭的面海位置,在一棵樹上用麻繩上吊。
http://hk.news.yahoo.com/%E6%83% ... A%A1-221509512.html
佢後悔收左你百二蚊, 出賣左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