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信有神護體百毒不侵 美玩蛇牧師遭蛇咬死

美國一名邊玩毒蛇邊佈道的基督教牧師,上周六遭毒蛇咬死。

肯塔基州五旬節派牧師Jamie Coots(圖),上周六在其位於米德爾斯伯勒的教會Full Gospel Tabernacle in Jesus Name被蛇咬傷,救援人員到場時他已回家,當救援人員上門勸Coots就醫時,他拒絕了,約一小時後死亡。

Coots深信虔誠信徒會得到神的保護,蛇毒不侵,故就算被蛇咬,也只會祈禱而不就醫。Coots曾因蛇咬而失去一指。當時他沒有就醫,任由受傷手指潰爛變黑,見骨以致最終脫落。斷指由其妻Linda保存着。

Full Gospel Tabernacle in Jesus Name教會由Coots的祖父100年前創立,Coots在1994年成為牧師,曾在國家地理頻道真人騷《Snake Salvation》節目出現。

去年,Coots承認違反田納西州珍奇品種動物法,向當局交出他養的蛇。

News.com.au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 ... l/20140217/52195112
可16: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可16: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可16: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可16: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