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離教者之家就快十周年lu

幾時約出來呀!見個面都好。
反教大軍萬歲萬歲,恭喜
大家打算點樣去Celebrate?
Guest from 116.49.104.x 發表於 2014/2/18 13:05



    今年是12年, 是否又開PARTY?
這兒的確是好多離教者的心靈避風港,因為,這兒不獨有對基督教的抨擊,還有是對求助者的聆聽與諒解,並有開放的心懷去接納不同思想不同取向的人,使離教的朋友可以得到最全面最充份的資訊,組織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leelee喜歡這兒,歡迎你多發文分享你對教會的想法,以至離教後的心路歷程。我相信,這些經驗,是每位初離教的朋友極之需要的參考資料。
我有一個夢。
離教者之家能夠成為一個讓基督徒認識愛和學習愛的群體,大家言歸於好,主內主外一家,四海皆兄弟。
一切爭戰和怨恨,都是浪費氣力的無聊動作。
大家省回這些寶貴的力氣,便可以為世界作出更美好的建設。

親愛的朋友,有心聲無處傾訴?
主夫人願意成為您的聆聽者。
離教者之家係我心靈安慰,09年已離教,遇到教徒往往都有不愉快事,每次看看這個網站就會calm down番,教會啲人真係做啲傷人行為當食生菜,好恐佈,抽刀斷水生謝謝您開了這個網站。
回覆 2# Thompson


    我識做?唔該你地帶埋三牲五品、八兩金、十卡鑽石黎比我啦。
回覆 1# Guest from 116.49.104.x


   當然是開party, 抽刀識做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