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情時間] 教廷猛男衛兵 淪主教性奴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梵蒂岡天主教教廷長年飽受性侵醜聞之苦,擔任教宗貼身侍衛的瑞士衛隊竟也淪為教士洩慾對象。有曾任瑞士衛隊的成員向媒體爆料,他任內遭到教士20次性騷擾,甚至被已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親信邀上床,「梵蒂岡根本是同性戀天堂。」
暗示上床換升官

這名匿名前隊員向《周日瑞士報》稱,他是在2005年逝世的前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主政年代,加入瑞士衛隊。他稱曾深夜接到來電,叫他到教宗官邸使徒宮一間臥房,「對方劈頭就用義大利語問『你在做什麼?你在什麼地方?』後來才弄清楚他是個身分重要的神職人員,住在教宗官邸。」
他透露有一回還有神父約他共進晚餐,上完主菜後,神父竟對他說:「你就是甜點。」還有主教想灌醉他上床,一次他在執勤時,「發現有人留了一瓶威士忌,並附上一名主教的名片。」一名主教答應在他衛隊約滿後幫他在羅馬找工作,只要他「先去洗澡。」他說:「如果當時答應,我現在可能已當上瑞士衛隊指揮官。」
瑞士衛隊1506年成立,在梵蒂岡可見他們穿上紅、黃、藍條紋的制服把守,編制約110人,都是瑞士男性天主教徒。入伍時需為單身,年齡在19至30歲間,身高至少174公分。
1998年,瑞士衛隊一名隊員殺死指揮官及其妻子後自殺,有報導指兩人有斷背情,而指揮官跟另一隊員搭上,又拒絕給他3年服務勳章,因而起殺機。
去年又有報導指教宗方濟各的親信里卡(Battista Ricca)先前出任駐烏拉圭大使時,曾與一名瑞士衛隊隊員有染,梵蒂岡斥其為抹黑。
為解決 "教廷猛男衛兵 淪主教性奴" 此類問題,建議天主教或教宗, 實行宗教改革: 開放神父跟神父可以談戀愛及結婚 : 所謂"桑帝的愛" 應該就是在別人的需求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如此將主教們的地下情或性壓抑轉為合法光明化,應該可以減少受害者的數目,不過, 到如今,「梵蒂岡根本是同性戀天堂。」既然主教及神父們都已經在天堂了,要叫他們離開天堂似乎誘因不大, 而且合法畢竟跟偷的不一樣,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刺激, 也少了利用權勢逼迫的快感, 真是剩潔的榜樣啊, 這些長期研讀剩經的神(神經病的簡稱)地上的僕人, 真是越來越像他們的主了~天堂降臨...就在梵蒂岡~不要怕, 只要信!! 信靠與順服: 上床換升官!! 只要不褻瀆聖靈, 一切的罪皆可赦免, 因信稱義,靠行為不能得救,無論是" 教士洩慾對象" 還是 "遭到教士20次性騷擾",不要怕, 只要信!!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