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中非基督徒燒死穆斯林後分食 稱以牙還牙

中非基督徒燒死穆斯林後分食 稱以牙還牙(圖)2014年01月22日 07:39   來源:網易   [列印本稿][字號 大 中 小][手機看新聞]  

  自稱“瘋狗哥”的基督徒在一場暴動中,啃食信奉不同宗教民眾的身體和臉,照片流出震驚國際社會。(圖/美聯社)

  

  雖然有關當局堅稱這是單一事件,但深入當地的西方媒體卻天天目擊類似瘋狗哥的暴行發生。(圖/美聯社)

  據美聯社報道,在中非共和國19日的一場抗議中,一名自稱“瘋狗”的基督徒聚眾圍毆落單無辜民眾,並向對方身上潑灑汽油點燃烤肉吃,現場照片傳出後震驚了全世界,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呼籲國際社會應儘快採取行動,避免中非陷入全面教派衝突。

  去年12月5日開始,中非共和國境內主要由基督徒組成的“反巴拉卡”武裝組織,針對穆斯林發起猛烈的報復性攻擊行動,穆斯林不甘勢弱群起反擊,中非共和國頓時成為人間煉獄,性暴力、虐待、搶劫、財産破壞事件頻傳。

  “穆斯林把我的女兒砍成兩半!我發誓要對他們報仇!”帶頭吃人肉的馬格洛伊爾(Ouandja Magloire)表示,穆斯林殺害他懷孕中的妻子、妹妹,自己的暴行只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據目擊者稱,事發當天,馬格洛伊爾(Ouandja Magloire)率領了20多名信奉基督教的青年,將被害人乘坐的汽車包圍,把人從車上拖下、毆打,最後在公開場合被烈火活活燒死,死後大腿還被基督徒拿刀切下,其餘部位也被分食。
  
(責任編輯:秦陸峰)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