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美籍天主教徒北港朝天宮參拜求子得雙胞胞胎還願

美籍天主教徒北港朝天宮參拜求子得雙胞胞胎還願

48歲美籍天主教徒傑瑞到北港朝天宮參拜求生子,生下一對雙胞胎後,昨天來台還願;他虔誠拿香祭拜謝恩,並說「愛無國界,台灣神明一樣照顧外國人,太偉大了。」
  
傑瑞還在神明前播放愛子哭聲,感謝神明賜給他最寶貴的禮物;他說雙胞胎兒子已受洗為天主教徒。有人問他天主教徒怎向媽祖求子,他笑說:「天主不會計較的!」
  
住在美國芝加哥的傑瑞,是台商北回化工公司美國分公司執行長,和47歲妻子結婚七年,多次人工受孕仍無佳音。三年前,他返台參加總公司「尾牙」,從同事口中聽說北港朝天宮很靈驗,專程到朝天宮參拜;信奉天主教的他不知如何「求子」,拜完後就回美國。

由於妻子的肚子沒消息,隔年他再度到朝天宮參拜,這次他要妻子同行,並找上廟方人員表明「I want baby(我要孩子)」,廟方文化組長紀仁智教他如何向註生娘娘求子。
  
傑瑞夫婦不曾持香膜拜過「台灣神明」,依廟方人員指導,持香向媽祖和註生娘娘跪拜默禱,並透過翻譯向神明表明心意,期待「娘娘賜子」,再依習俗在註生娘娘供桌上的花瓶取下象徵得子的白花;他們一次摘下兩朵,用紅包袋裝著帶回美國,放在妻子枕頭下,結果如願「雙花得雙子」,產下一對雙胞胎。
昨天專程到朝天宮謝神還願的傑瑞,用手機秀出才兩個月大的雙胞胎寶貝照片,大家搶著看,信眾們恭喜聲不斷,讓傑瑞感受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昨天來台還願;他虔誠拿香祭拜謝恩,並說「愛無國界,台灣神明一樣照顧外國人,太偉大了。」

~歡迎教宗及全世界各地天主教徒基督徒組團來台灣拜拜,除了北港朝天宮外,台灣其他宮廟神明一樣照顧外國人,是很偉大!!!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