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耶穌專染「少女組」 涉59項「一級性侵罪」

2014/04/18 22:35
耶穌專染「少女組」 涉59項「一級性侵罪」.

▲邪教牧師巴納德(中),利用他的宗教權威性侵多名女信徒。(圖/翻攝自網路)

明尼蘇達州一名自稱是「耶穌轉世」牧師,精心誘惑10名女孩加入他的教派, 強迫她們跟他發生性關係,時間長達10 年。當中兩名受害者最近挺身提告。

52歲的巴納德(Victor Arden Barnard) 目前在逃。明尼蘇達州松樹郡(Pine County)警方說,巴納德因涉及59項「一級性侵罪」,11日起已遭到全國通緝。如果有更多的受害者出面指控,他的控罪還會跟著增加。

警方指出,巴納德是一個有一百多名信徒、叫作「河路團契」(The River Road fellowship)教派的領袖,他自稱是「耶穌的本尊」。受害少女都屬於教派裡一個名為「少女組」(Maiden’s Group)的團體。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