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印度基督徒受迫害與性侵加劇 且此類罪行被警方漠視

印度基督徒受迫害與性侵加劇 且此類罪行被警方漠視
ByStoyan Zaimov | 基督郵報記者

2014年02月12日|11:01 AM

美國以信仰為根基的事工捍衛自由聯盟(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在國會眾議院作證說,印度的基督徒被迫害、性侵犯,並受到暴徒的襲擊,然而這些罪行將不再受到懲罰。

“儘管印度有着悠久的宗教寬容傳統,但在過去幾十年中,宗教原教旨主義和反對宗教少數群體的暴力行為卻在這裏不斷滋長。一些信仰權利機構的報告顯示,在過去幾年中,印度的基督徒每年平均受到約150次的暴力襲擊。在關於非洲、全球健康、全球人權和國際組織的小組委員會上,捍衛自由聯盟的律師特赫米娜·阿羅拉(Tehmina Arora)說。

“這些攻擊包括身體上的虐待和性侵犯、謀殺以及對聖殿和墓地的褻瀆。”

阿羅拉列出了基督徒被印度教極端組織猛烈襲擊的幾個例子。而警方在此類罪行上的漠視,使得對基督徒的全面迫害更加猖狂。

“這種大規模的有罪不罰,助長了印度全國各地的、對宗教少數群體的暴力威脅,“阿羅拉律師說,她還提到2008年印度東部州的暴力事件,有75至123人死亡,近5000間房屋被摧毀,至少264個教堂和祈禱廳被褻瀆和摧毀。

據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報告,在印度教佔主導地位的這個國家,基督徒是極少的群體,約佔到總人口的2.3%。迫害監督組織的證據顯示,近幾年,基督徒不得不忍受着不斷加劇的迫害。

迫害監察組織“打開大門”(Open Doors)指出,在大多數基督徒被迫害的國家當中,印度排名28,比在2013年的排名高出3個。

阿羅拉指出,除了暴力,基督徒還被政府有針對性地限制,以及不公正地立法。常見的法令是用來對付信徒的反皈依法,它是為了保護人們免受強迫性的宗教信仰而制定的,但在現實中卻導致了對宗教少數群體的嚴重侵犯。

法律要求“改變信仰的人要把儀式之前或之後的談話細節給地方長官(行政首長)”。古吉拉特邦的法律規定,想要改變宗教信仰的人必須事先得到區縣長關於任何轉換‘禮’的許可。”

捍衛自由聯盟中的律師辯稱,該法侵犯了人們轉變信仰的自由,以及他們的隱私權。

“該法體現出人們不能最終決定他們的信仰,而是需要得到地區機關的批准,”阿羅拉說。

“這是侵犯了結社自由,隱私權和良心自由的權利。該法律破壞了皈依者的機構,並使每個宗教皈依者成為犯罪嫌疑人,並還要接受審查。“

阿羅拉的全部證詞可以在眾議院網站上看到。
你迫害人,人迫害你。

太7:12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