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博科聖地領袖稱向基督徒發起戰爭並抨擊同性戀組織

博科聖地領袖稱向基督徒發起戰爭並抨擊同性戀組織

2014年5月12日茨伊波棵遊行示威
(圖片:YouTube/AFP 新聞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博科聖地的領導人物阿布巴卡爾·謝考(Abubakar Shekau)明確表示:他們最近在尼日爾利亞綁架300名左右的基督徒女生,原因並不只是反對婦女接受教育,而且是對尼日爾利亞基督徒和基督教帶來的破壞性影響發起戰爭。

在撒哈拉記者發佈的近1小時翻譯視頻中,他解釋了該組織如何在以基督教命名的國家展開襲擊,比如說伊拉克和阿富汗;現在組織計劃把目標轉移到尼日爾利亞。

謝考說,“布殊曾經說過一句話,我們現在再說一遍。他說,‘眾所周知,伊拉克和阿富汗發起的所有戰爭都是針對基督徒和聖戰。今天我在這裏告訴你們,這些戰爭會打垮阿富汗。‘”

他繼續說,“全世界的人都給我聽着,你們每個人都需要知道自己的立場,你們要麼可以選擇與我們一起參加聖戰,要麼你就和基督徒站在一邊。奧巴馬、林肯、克林頓、喬納森、阿米努卡諾這些人都是民主的先驅。但撻法瓦·巴勒瓦(Tafawa Balewa)屬於我們烏斯曼丹(Usman Dan Fodiyo)。”

他說,“我們知道全球發生了什麼:這是對基督徒和基督教的聖戰;反對西方教育、民主和憲法的戰爭。”

謝考表示,儘管在尼日爾利亞綁架女學生遭到國際社會的譴責,但尼日爾利亞展開的聖戰甚至還沒有拉開序幕。

他說,“我們現在還沒有開始呢,接下來我們要進軍阿布賈,我們將進攻基督教城鎮。你知道我是誰嗎?我不是喬納森。我在古蘭的時候了解到這場戰爭針對的是基督徒、民主人士和他們制定的憲法,真主說,我們佔領了這些地方的時候就應該把它們廢除。”

他說,尼日爾利亞政客以發展和進步的名義與西方國家領導人勾結,這是叛教行為。

他說,“你以神職人員的名義與基督徒坐在一起,稱這在調解過程中。稱這是發展和進步,你偏離真主后你取得過什麼進步?我們展開殺戮殺害他們的話自己會喪命的,你如果在戰場上遇到了異教徒,弟兄你應該扭斷他的脖子。這是真主說的,不是謝考說的 。”

接着他轉而抨擊支持同性戀的人權組織。

他說,“你說你們倡導人權。但像你們這種顛倒引人性的人鄙,支持同性婚姻,就是牲畜都比你們更懂得什麼更正確的。同性羊都不睡在一起,你們卻把同性關係當成異性關係。”
這位遊客XD
何不申請一個帳號在此發文嗎·V·?

也希望在此版PO新聞時~
可以寫下自己的想法喔·V·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