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六兄弟性侵親妹十年 父母八人全拘捕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個恐怖家庭的六兄弟,集體性侵犯一名親妹長達十年。他們的父母知道家中發生這種事,甚至試過目擊過兒子這樣做,但他們卻沒有制止兒子的邪惡淫行。警方於上周採取行動把全家人包括父母共八人拘捕。

受害少女從四歲起便被六名兄長在家中集體污辱,直至她接近十五歲;現時她已經十六歲, 居於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她的長兄早於一年多前,在教會長老敦促下向牧師承認獸行,這宗驚人事件才得以揭發。到了上周,當鋼琴調音師的長兄與他的五個弟弟到警局自首。

警方發言人特利指,身為父親的約翰不但「反政府」,而且「反教育制度」。調查人員表示,受害少女與她的六名兄長都是在家中接受教育,她的部分兄長是智商低於正常水平。

這家人姓杰克遜(Jackson),住在北卡州西北部珀奎曼斯縣一座殘破房子內。六兄弟各被控以強姦及非禮等罪名,他們的六十五歲父親約翰(John)和五十四歲母親妮達(Nita)則被控疏忽照顧兒童罪名。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