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遇到女客就害羞…開無人商店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6/9 01:17 編輯

遇到女客就害羞…開無人商店
作者: 記者梁雅雯╱高雄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4年6月8日 上午3:50



鳳山區文山特區文平街上,最近新開一家24小時全年無休的無人天然酵素自助商店,投錢箱寫有「投太多,沒人找你,投太少,沒人管你,沒有投,沒人看你」,一旁還設有客戶留言板,引起許多人好奇詢問。

「是不是真的只要把錢投進去,就可以隨時拿走酵素」,有人頻頻一探究竟。

63歲的天然酵素自助商店老闆張普霖說,26歲的兒子曾在6歲時罹患淋巴癌,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到住家附近媽祖廟拜拜許願:「我什麼都不要,只要孩子能夠痊癒,我願意一無所有」,數日後本來病重癱瘓的兒子突然起床病癒。

張普霖說,兒子病癒後,他信守承諾,將本身經營的電視系統公司收掉、賣掉房子,向媽祖廟還願,媽祖送給他:「行善積德、鋪橋造路」八個字,讓他謹記在心。

因緣際會之下,他接觸了天然酵素製作,自家喝了一陣子覺得對身體有益,開始販賣。

張普霖在自家屋外販售,吸引許多女性上門詢問並購買,但上門的女性顧客,常詳細講述自己的私密情況等,讓他聽得很不好意思,一發現是女性顧客上門就躲起來,女客人在門口叫了幾聲沒人回應,就把錢放在冰櫃裡,並拿走酵素,久而久之越來越多人這麼做。

張普霖表示,收費是成本考量,多賺的錢一樣會拿出來回饋社會。

遇到女客就害羞…開無人商店
https://tw.news.yahoo.com/%E9%81%87%E5%88%B0%E5%A5%B3%E5%AE%A2%E5%B0%B1%E5%AE%B3%E7%BE%9E-%E9%96%8B%E7%84%A1%E4%BA%BA%E5%95%86%E5%BA%97-195000453.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