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奇招推廣] 十有九個基督徒歌手都是假的

十有九個基督徒歌手都是假的

2014/06/20 02:00
十有九個基督教樂隊歌手都是非教徒

(圖片:FACEBOOK/蒂姆·蘭姆西斯)

蒂姆·蘭姆西斯基督徒金屬核樂隊“我彌留之際”(As I Lay Dying)的主唱兼創始人蒂姆·蘭姆西斯(Tim Lambesis)最近承認他和樂隊其他成員已經成為無神論者,但一直自稱為基督徒,使他們能向基督徒銷售唱片賺錢。

上 個月,蒂姆·蘭姆西斯因試圖聘請殺手謀殺分居的妻子摩根·墨菲(Meggan Murphy Lambesis)被判處六年徒刑。在這之前不久的Alternative Press的採訪中,這位歌手對去年在歌迷質疑他已經成為撒旦教徒后,他對他靈性所屬在YouTube視頻中發表了一份聲明做了解釋。

“你 被捕前一個月在YouTube張貼了一個視頻,向那些覺得你的新作品Pyrithion是‘魔鬼’的人解釋。我注意到,在視頻中你從未給出這個簡單的答 案:‘當然不是。我是一個基督徒!’”Alternative Press編輯瑞安·唐尼(Ryan J. Downey)採訪歌手的時候問說,“你知道別人認為你是基督徒。難道可以忽略掉你在撒謊嗎?”

蘭姆西回答說:“對,你如果說,‘我也是這 樣覺得的,你可以這樣說。如果你也相信這些,我贊成你。’很多基督徒父母說,'對,你可以買As I Lay Dying的光碟,因為他們是基督教樂隊。’他們甚至都沒有考慮要實際檢查歌詞。所以當你改變角度看問題的時候會發現其實應該是歌迷有責任,他們需要誠 實。”

他解釋說自己怕暴露他對神的真實想法,因為他害怕這會影響樂隊唱片銷量;所以他乾脆選擇只說,“我不屬於撒旦教”作為封面。

他解釋說,“至於YouTube上的視頻,我的確解釋了Pyrithion的歌詞……我試圖平息這次風暴。害怕這會影響As I Lay Dying唱片的銷售,影響我的整體收入。我試圖通過表明我不屬撒旦教來平息這次風暴!”

他說,“說實話,我是一個無神論者。我當時採取的’戰略‘很懦弱。該記錄中2首歌曲的主題都是關於生活沒有目的、沒有意義。這些都是我在As I Lay Dying不‘允許’唱的歌曲。我想使As I Lay Dying變得更陰暗會毀了我的職業生涯。這是我的觀點。”

蘭姆西斯指出,他還是基督徒的時候,他遇見的大多數“基督教樂隊”的立場類似--他們只是為了賺錢而工作。

他說,“我們拜訪的不是由基督徒組成的的基督教樂隊比由基督徒組成的基督教樂隊數目更多。2012年As I Lay Dying巡演時,可以說我們拜訪的10個基督教樂隊中也許只有一個是真正的基督教樂隊。”

他還解釋說,他不是As I Lay Dying樂隊中第一個放棄基督教的成員。

他說,“我其實並不是As I Lay Dying樂團中第一個停止基督信仰的人。我覺得我是第三個,另外兩個不會談論這個話題而已,但我敢肯定他們已經放棄基督信仰了。”

他補充說,“我們討論的是要不要繼續從'基督徒市場’賺錢,我們有這個奇怪的'貴族'東西,就像這句話,'好吧,我們不是在傳遞什麼不好的想法,我們只是在歌唱現實生活中的東西。那些孩子需要聽到真實的生活,因為他們生活在一個泡沫中。”

他說雙面生活在一段時間后變得很尷尬。

蘭姆西斯說,“我記得有一次基督教節日中採訪者邀請樂隊中的一個人分享他的見證是他完全呆住了,讓樂隊中另外一個基督徒隊友回答了這個問題。我們之後會拿這個開玩笑,但我們只笑笑,因為那個場合非常尷尬。”

這 位歌手說,“當孩子們在表演后想跟我們一起禱告,我會想,‘嗯,你們禱告吧!’我只會讓他們禱告。我會說‘阿門’。禱告的時候,我會把我的手搭在他們的肩 膀上讓他們感覺好點,我不想遠離他們。當他們問我有什麼需要特別禱告的,我會說,'我真的不喜歡出聲禱告,但我會在車上為那個禱告
自稱基督教樂隊 有百利而無一害
何樂而不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