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數據資料] 台排灣教會長老變惡狼 誘童返家性侵

台排灣教會長老變惡狼 誘童返家性侵
佛教新聞天地2014-07-17 03:00:42

台灣排灣教會長老變惡狼 誘童返家性侵
【喀什 屏東三地門】2014-07-16
http://titv.ipcf.org.tw/news-7167

屏東縣一名排灣族部落教會的主日學校長,用網路電腦遊戲,卸下孩童心房,引誘孩童到家中之後趁機猥褻、性侵。整起事件會曝光,是因為其中一名學童 心裡上覺得怪怪的,向老師透露整個性侵,老師立刻報警處理。主日學校長目前被預防性羈押的消息傳回部落,族人都難以置信,沒想到熱心公益的主日學校長,竟 然會對孩子伸出魔爪。



影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6c5mJTV-hg

(部落居民:他人很好,對老人家也都很好,事件爆發後,我們都沒有想到)

(部落居民:怎麼可能,不可能,笑死人了,他是老好人,基督徒啊,怎麼可能是事啊)

[頒獎畫面]這名男子就是屏東某排灣族部落教會的主日學校長,熱心地方事務、樂於助人的他,曾經獲得民國100年政府頒發的芳草人物獎,如今爆出 對部落學童猥褻、性侵,目前所知至少20多名部落孩子受害,這些孩子年齡從幼稚園到國中,男生女生都有,是其中一名小朋友覺得怪向老師報告才揭發全案警方 正深入擴大偵辦中,縣府教育處也緊急介入輔導協助受害學童。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 許沛祥:司法的事就交給司法來處理,有關小朋友的心裡輔導,我們已責成心理諮商中心與學校的輔導室,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協助小朋友走出陰霾)

這名主日學校長目前已遭到預防性羈押,各單位也在全力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學童不幸慘遭性侵。原本他還打算投入年底民代選舉,進入政壇,性侵案曝光之後,也讓正要開打的選舉戰提早結束。

台排灣教會長老變惡狼 誘童返家性侵
http://blog.udn.com/acewang3005/15140419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