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港男有福了, 北上才是王道.

http://std.stheadline.com/yesterday/chi/0903eo02.html
南 疆 維 漢 通 婚 每 年 獎 萬 元
  (星島日報報道)繼西藏實行藏漢民族通婚的優待後,新疆且末縣近日出台了類似政策,鼓勵維族等少數民族與漢族通婚,通婚的夫婦每年可以獲得一萬元(人民幣,下同)獎勵,子女從幼兒園至高中階段學費全免,家庭在就業、醫療、住房方面也能獲得優待。外媒評價,地方政府正嘗試利用經濟激勵,緩解維漢兩族之間日益加深的怨恨情緒。

  且末縣位於新疆南部,縣政府在本周一下發通知,出台「關於民漢(少數民族與漢族)通婚家庭獎勵辦法」,縣委書記朱新讚揚,新政有利各族群眾加深了解、融洽民族關係,促進新疆「大團結、大融合、大發展」:「我們倡導民漢通婚,就是倡導正能量。」

  根據且末縣新政,維吾爾族、蒙古族和其他少數民族與漢族通婚,均有資格享受優待。通婚的夫婦只要取得結婚證,每年就可以獲得一萬元獎金,連續獎勵不超過五年;如果其中一方沒有固定職業,政府將協助解決就業問題;通婚夫婦所誕下的子女,從幼兒園至高中階段費用全免,考上大專及以上學校的,每位學生每年給予五千元獎勵。

  受宗教和社會文化等因素影響,南疆的維漢通婚現象向來罕見,且末縣的新政引起不少外國傳媒關注。英國《金融時報》中文網站分析,在主要住民為維族穆斯林的新疆,當局對跨族通婚提供大筆現金「大禮」,目的是要平息日益動盪的局勢,緩解民眾怨恨情緒.


但是對香港的基督徒而已又是如何看?
2Co 6:14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義和不義有甚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甚麼相通呢.
Deu 22:9 不可把兩樣種子種在你的葡萄園裡、免得你撒種所結的、和葡萄園的果子都要充公。
Deu 22:10 不可並用牛驢耕地。
Deu 22:11 不可穿羊毛細麻兩樣攙雜料作的衣服。
看來都是非我族類 其心必異.....
把少數民族漢化,是一貫手段,想不到連付錢鼓勵通婚這一招也想得到。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我就說 我們應該北上
說實話 這些民族女子如果打扮 比漢人女子更漂亮
對付那些蠢人 就絕對不可以跟他們說真話 必須要用宗教形式來催眠他們 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對的 所以“因信稱義“只不過是個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一樣的
結完婚,就要好好適應當地飲食和氣候了。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可能是她們適應我地漢人文化呢
嫁雞隨雞AR
對付那些蠢人 就絕對不可以跟他們說真話 必須要用宗教形式來催眠他們 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對的 所以“因信稱義“只不過是個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一樣的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