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搗亂Yu家 被捕嗌暈入院 周永恒爆粗吐口水鬧外母

【恒Yu家暴之行徑癲狂】自認人渣的周永恒(Roy)死性不改,前晚忽然殺上分居妻子趙頌茹(阿Yu)屋企喊打喊殺,爆粗狂鬧外父外母:「X!你哋害死我兩公婆!」不但向外母吐口水,更報警指控女兒被禁錮,趙父亦報警指有人上門騷擾,結果警察持盾牌將Roy帶返青山警署,他嗌暈拒落口供被送往醫院,據知,之前阿Yu收到恐嚇短訊,前晚她到警署落口供,Roy涉嫌刑事恐嚇被捕。

現年30歲的周永恒因家暴和搞外遇,一手破壞了跟32歲妻子趙頌茹的4年婚姻,大受打擊的阿Yu激瘦變骷髏人,搬返位於屯門的娘家居住,上周六接回兩個女兒信希和愛希,三母女相依為命。大前日是大女信希4歲生日,阿Yu帶兩女到迪士尼慶祝,怎知,前晚Roy忽然殺上外母屋企喊打喊殺。

據知,前晚約近9時,Roy忽然到阿Yu的娘家搞事,狂搖鐵閘粗口橫飛大吵大鬧:「X你老X!開門!」由於他行為癲狂,外父外母不敢開門,雙方隔着鐵閘理論,阿Yu則攬着兩女躲在屋內,三母女被Roy的行為嚇呆,鄰居亦被驚動紛紛探頭查看,由於被拒入屋辣㷫神經,越來越失控的Roy,竟爆粗狂鬧外父外母:「X!你哋害死我兩公婆。」還卑劣地向外母吐口水,更失驚無神打999報警,聲稱一對女兒被禁錮,由於Roy的行為失常,趙父亦致電報警稱有人上門騷擾。

表現亢奮:超開心

及後警方持盾牌到場,據鄰居爆料,當時Roy情緒失控,句句粗口,又撩警察隻揪,最後警察將Roy帶落樓,他見到本報記者時,表現亢奮重復說:「個女生日,老婆都唔畀我見,仲報警,超開心!」

Roy上警車到青山警署接受調查。據知,他表示要等律師到場,但律師卻沒出現,他又聲稱身體不適,一直拒落口供,擾攘至凌晨近1時,警方召白車將他送抵屯門醫院,腰間被鎖上鐵鏈的Roy,戴氧氣罩全程緊閉雙目躺在救護床上,被醫護人員直接推入急症室,至清早近6時被送上9樓病房,有警員在床前把守。

至於阿Yu前晚約11時許,跟警方到屯門警署落口供,逗留近3小時後,阿Yu由一男一女警員及經理人陪同下乘坐警方私家車返家,問她事發時有否嚇倒囡囡?她說:「有心啦!」知否Roy被送往醫院檢查?她再答:「有心啦!」之後即急步返家。屢被家暴的阿Yu,全程表現冷靜,只想急步返家看女兒,似乎對Roy已哀莫大於心死。

留院食得瞓得走得

至昨日Roy仍留在醫院,據知,他以頭暈為由拒落口供。昨日有讀者到屯門醫院探病時,發現Roy在附近病床,床邊有兩名警察看守,Roy換上病人服,躺在病床上,現場所見,Roy精神不錯,行得走得食得又瞓得,不過有時會嚷着見暈,又向看守的警員爆粗,說話甚為大聲,他又不停說要出院。

據知,阿Yu早前曾收到恐嚇短訊,令她擔心生命受威脅,其實於本月5日,Roy為打老婆案上庭,事發時更喊道:「我要殺死你!」本報昨日向阿Yu經理人查詢,她說:「一切交畀律師,不便作任何回應。阿Yu同囡囡心情OK,多謝關心。」問阿Yu是否收到恐嚇短訊?她說:「案件交畀警方,佢好平安,多謝大家。」至於小三劉依靜繼續玩潛水,但WhatsApp的狀態卻留言「萬物自有主宰,上天自有安排」,直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據警方發言人透露,受害人(阿Yu)表示較早前收到被告(Roy)的短訊,內容帶有恐嚇成份,前晚Roy到上址滋擾,現Roy涉嫌刑事恐嚇被捕,並報稱不適,清醒送屯門醫院,案件交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

採訪:李志明、畢紹基、馬建華
攝影:羅德光、陳辰

醫生話:腦瘤影響情緒

周永恒在10年婚後不久,因踩單車發生意外,同時發現左腦內有一個6cm的水瘤,據知是屬於蜘蛛網水瘤。家庭醫生關嘉美表示,腦分很多部份,可以控制人體的活動、視力、聽力和情感等,她說:「如果水瘤生嘅位置係影響到佢情感的部份,都會有唔受控同難於受控嘅表現,直接影響佢情緒。就算做咗手術,腦部都會有疤痕啦,有冇後遺症影響到佢其他功能,就冇人預計到喇。」

律師話:刑事恐嚇最高囚5年

周永恒於本月初因家暴而被判自簽擔保3千元,守行為18個月,前晚他再犯事,大鬧趙頌茹的娘家,涉嫌刑事恐嚇被捕,執業大律師陸偉雄說:「如周永恒被起訴又認罪嘅話,即佢已經破壞咗守行為令,要即時交回3千罰款,法官到時點判,要視乎控方嘅證據強弱而定;至於佢唔認罪嘅話,又贏到場官司,簽保守行為令就無受影響,咁就乜事都冇發生,輸咗的話,法官定咗罪,佢要交回3千蚊罰款,再要面對刑事恐嚇嘅刑罰,但刑罰比起認罪為高,最高可判坐監5年。」陸偉雄直言,一般被控刑事恐嚇罪成也要坐監。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 ... 25/18878073?top=24h
神大愛中重新上路 — 周永恒

娛樂圈是一個競爭激烈的地方,圈中人所承受的壓力鮮為外人道。巨大壓力下,有人默默耕耘,最終闖出名堂;有人幾許努力,始終鬱鬱不得志;有人名成利就,卻患上情緒病,甚至沉淪毒海。不幸屬後者的周永恒(阿Roy),因為認識耶穌而踏上全新的道路。

年少無知  誤墮毒海

01年,年僅17歲的阿Roy在叔父周啟生介紹下入行,簽約唱片公司成為新晉歌手,同年推出首張唱片專輯。「初入行時對娛樂圈認知很少,以為當歌手只須唱歌和寫歌便足夠。」阿Roy憶述。

10來歲的小伙子對娛樂圈充滿憧憬,誰知世事並非如此簡單。阿Roy漸漸發覺原來當藝人要經常在人前扮演偶像,而在娛樂圈生存更要時刻面對傳媒,審慎言行,甚至要說謊。性格忠直的他感到很大壓力,更萌生離開娛樂圈的念頭。

因為壓力太大,阿Roy曾企圖在家中跳樓自殺,幸得家人及時阻止。那次以後,在舊同學推介下,他開始以飲酒、濫交和吸毒等方式來麻醉自己,希望減輕藝人生活中所帶來的壓力。雖然明知吸毒有害健康,甚至會危害生命,但他無法控制自己。這種生活維持了兩年。有哪個父親喜歡見到愛兒沉淪毒海?神比地上的父親更疼愛祂的兒女,所以祂藉着警察,拯救阿Roy脫離毒品。04年4月,警察在他的寓所搜出20粒俗稱「五仔」的鎮靜劑,結果他被控藏毒,須接受18個月感化令。「如果這件事沒有發生,可能我已被毒品害死了!」阿Roy説。

網絡世界  認識耶穌

離開了毒品的轄制,阿Roy卻陷入另一個網羅中。經過傳媒的大肆報導,藏毒事件轟動全港,成為街知巷聞的新聞,狗仔隊每天都在阿Roy寓所外等候,為他和家人帶來很大困擾。「我感到很羞愧,無面目見人,經常自責,很討厭和憎恨自己。」

那事以後,阿Roy經常躲在家中,過着飯也不吃、終日上網打機的頹廢生活,希望在網絡世界中找回安全感和認同感。耶穌的愛何等奇妙,祂竟然走進網絡世界中尋找他!

阿Roy在網上遊戲中認識了一位基督徒,那位基督徒的爸爸是風水師傅,他自小便玩「神打」、接觸邪靈。17歲那年,他曾被鬼附,用盡方法也未能驅趕邪靈,最後驅魔語錄中的一句:「奉耶穌的名驅趕你!」竟然湊效,令那位少年改信耶穌。聽畢那位基督徒的見證後,阿Roy開始認識到,原來這個世界有一位真正的救主,而且我們可藉着禱告與祂溝通。

有次,他情緒很失落,因為無論在現實和網絡世界中都無法找到肯定和認同,遂開始禱告,求耶穌幫助。耶穌讓他看到許多畫面,包括以往犯錯的片段。「原來耶穌陪着我成長,見到我犯錯,祂很傷心。」感受到神的大愛,他淚如雨下,更接受了耶穌為個人救主。

靠神大能  生命改變

信耶穌後,阿Roy感到世界比以往更光亮。過往,他不敢直視別人,只會望着地下,所以感到四周很黑暗。信主以後,耶穌不但接納他的過去,更鼓勵他與年青人分享,因為他的經歷能幫助別人。耶穌不斷以正面和積極的聲音鼓勵他,令黑暗勢力的鎖鏈斷開、心靈監倉消失。

學懂面對過去、接納自己後,阿Roy的生命逐步被神改變。過往每天平均吸煙4包、以粗口作助語詞的他,因為信耶穌開始戒煙和戒粗口。他的轉變令家人也嘖嘖稱奇,最後更跟隨他信耶穌!在信主藝人兼朋友高皓正的鼓勵下,他開始返教會,更認真地跟隨耶穌。

因藏毒事件,阿Roy被逼淡出娛樂圈。信耶穌後,他考獲救生員資格,當救生員半年期間,他重新創作歌曲,後經無綫電視總經理陳志雲介紹下,加盟無綫負責作曲。「最初入職時,月薪只有數千元,後來我遵守十一奉獻的真理,結果收入以逾10倍的幅度增加,神是信實的!」

現代人視同居為等閒事,但信耶穌要過聖潔的生活,阿Roy遂與拍拖7年的女友趙梓淇(前名趙頌茹)停止同居生活,更於兩個月後,即10年1月與女友步入教堂,在上帝和親友的見證下結為夫婦。

在患難中  神賜平安

新婚燕爾、太太剛懷孕數個月,就在人生中最幸福的時間,阿Roy突然發現原來腦內有個6厘米大的瘤。知道消息後,他心裏憂愁,擔心如果自己不測,妻子和肚內的BB不知如何是好。幸而,他懂得抓住神,神提醒他只要依靠祂,定能跨過生命中的試煉。

在患難中,他開始反思生命,明白到如果不是生活在上帝的時間線上,只顧自以為重要的事情,其實是浪費生命。神破碎他的時間觀和價值觀,同時教導他要珍惜與家人一起的時間。如今,阿Roy滿有平安,相信神會保守。即使神要把他帶走,也不懼怕。在最近的9個月中,他也沒有因為這個問題而入院。

為回應神的呼召,過去兩年,阿Roy主講了過百場見證會,向年青人傳福音。神又給他作曲的靈感,讓他創作了《放手》、《雨遇記》等旋律動聽、暗藏福音信息的歌曲。他很想發行福音唱片,但又不想依靠往日的人脈關係和人的力量。

有次,阿Roy獨自在太平山禱告,向神認罪悔改,說畢「阿門」後,電話突然響起,原來是唱片公司的總裁找他,希望幫他發行唱片。細問之下,原來總裁的太太前一晚有感動,叫丈夫次日要找阿Roy。神的安排真是奇妙,往往出人意表,超出我們的所想所求!

(摘錄2011年10月30日周永恒於基督教復興教會福音主日的分享。請登入http://www.rcchk.org/defaultc.htm重溫見證分享。)

http://www.healthplus.hk/past_details.php?id=606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