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边位有過期偉哥食凈送粒畀佢啦

2015.02.27
基督教的教會更新運動二月四日發表「二○一四香港教會普查」,發現去年平均每週有三十萬五千多人參與崇拜,平均每年受洗則超過一萬六千人;但牧者承認教會呈「中年後期」的發展跡象。

教會更新運動總幹事胡志偉牧師二月六日在該運動網站撰文指出,每週平均崇拜人數較○九年的二十九萬二千二百多人,增長逾一萬二千八百人。他又稱,是次調查期為去年三月的教會面貌,故未能全面反映「雨傘運動」的影響。

對比上屆二○○九年普查結果,他指去年教會呈現「中年後期」跡象,「即安於現況、力不從心、活力下降」。

普查發現,華語堂會數目有一千二百八十七間,較二○○九年增加了三十七間;堂會開始崇拜聚會年數中位數,由二十五年上升至二十八年;平均每四間堂會有一間是五十年或以上。

有指香港整體堂會數目已呈飽和,不再需要另植新堂,但胡牧師認為教會團體須從整體發展與牧養需要出發,創辦更多不同種類的新堂會以照顧不同層面人士的需要。

胡志偉形容佈道事工做得不錯,惟教會團體於牧養大專生與初職不過五年的信徒處於劣勢,普查指二十五至四十四歲這組年齡層比例於一九九九年佔四成二,至去年跌至兩成七,少於此年齡組群於香港整體人口結構的三成一比例。
http://kkp.org.hk/node/10047
用中藥會唔會少尐副作用?

鎖陽


http://cht.a-hospital.com/w/%E9%94%81%E9%98%B3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