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興趣討論] [音樂]我的王道日本實力派女歌手

近年來在本地樂壇人才輩出。先不論當紅的樂壇天王/天后,就連不少以唱功及創作才華作主要賣點的歌手(例如Janice、泳兒、王菀之、張敬軒、方大同,還有剛剛休養安胎的謝安琪)也逐一現身本地主流樂壇的大銀幕。

儘管如此,可能除了在公司,小妹平曰聽的多是外語流行曲(當中以J-pop居多),一些在香港樂壇來說感到很陌生的歌手,小妹都不時接觸過其相關的歌曲。這次小妹要介紹的J-pop女歌手便是其中之一。

她,便是Crystal Kay(簡稱C-Kay)。全名為Crystal Kay Williams。
(有關她的資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Crystal_Kay)

說實話,小妹是在一年前,於HMV聽Chemistry 其中一張名叫(fou(r))的Album中其中一首名為"Two As One"的歌曲,得知C-Kay的存在。當時,小妹給其厚實、清脆的聲線以及音域極廣的唱功深深吸引著。很可惜,在香港卻甚少有關她的資訊及歌曲。所幸的是,小妹居然能夠在HMV這個偌小的角落中意外尋找到她歷來的Albums。現在,小妹已經擁有了她共有三張的Albums了(不過在價錢方面還真是......OTL|||||)。

如果各位對Crystal Kay這位名不經傳的實力派女歌手有興趣,可參閱其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kay.com/ (這裡還提供了音樂下載試聽,好令大家體驗到其勝人一籌的唱腔)
此外,小妹更樂意提供其他試聽的網址:
http://www.6bb.com/MusicData/Song/4457.Html
http://www.myspace.com/crystalkaywillams
「當你以為自己成為世界的中心時,世界便會開始原諒你的幼稚及無知。」
--by 天宮真奈美@<AV>

"Achieve unlimited creation by limited resources."
"Anyone who infringes upon other's creation should never be forgiven."
--by Kagura@Invisible Soci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