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巴國教堂遇襲觸發基督徒示威 據報打死2人

2015-03-16 05:44

巴基斯坦兩間教堂接連遭自殺式炸彈襲擊,觸發基督徒上街示威,據報打死兩名懷疑參與襲擊的人。

遇襲教堂所在的東部城市拉合爾,示威者佔據道路抗議,又破壞地鐵站洩憤。當地傳媒報道,示威者活生打死兩名男子,懷疑參與襲擊教堂。

最大城市卡拉奇亦有數百人集會,焚燒雜物抗議,要求政府加強宗教場所保安,保障信眾安全。

拉合爾兩間教堂,星期日數分鐘內,先後遭塔利班分支組織發動自殺式炸彈襲擊。當時大批信眾正參加崇拜,造成至少十四死、近八十人受傷,總理謝里夫譴責事件。

http://news.tvb.com/world/5505fd476db28c440c000001/

抽按:To Be or Not To Be 都有經文解釋,不用擔心:

選項A:「若有別害,就要以命償命,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手還手,以腳還腳,以烙還烙,以傷還傷,以打還打。」(出21:23~25)

選項B:「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馬太5:39)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