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狼神傳再版3感傷

狼神傳再版3感傷
六點鐘方向竄出一個人影,滿臉的鬍渣,生一顆刺蝟頭,比我177的身高還高了五公分,體型也較我更為壯碩些,可是,看他拿劍的架勢並不怎麼穩,我便知道此人道行及火候都還不到位,接著,他身邊大約九十幾個人也一併冒了出來。
「哼,你口氣好大,小鬼!」
為首的刺蝟頭大叔對我說,我則不予理會,一步踏了出去,瞬間就讓那九十幾個人全都倒下,收刀入鞘,沒有回頭看殘留在現場的刺蝟頭大叔一眼,筆直的往方才感應到小妹的劍氣的方向走去。
「你在看哪裡!?」
刺蝟頭大叔用低沉的聲音說,他擋在我面前,直接向我揮刀,這人是普通的右撇子,我則消失在他眼前,將我的逆刃刀輕輕的掃過他的頸項,他無法看見我的速度,還來不及反應時,便倒地了。
「你是...什麼劍法?」
刺蝟頭大叔驚異而虛弱的問道,
「飛天禦劍流。」
我冷冷的回應,大叔聽得驚呆了
「這小子...竟學得一身幕府末年緋村拔刀齋的...而且比他還更快,也比當年與拔刀齋比劃的天草翔武更甚,這不是一個泛泛之輩...!」
他想著,
「練好點再來...。」
我丟下一句,便自顧自的離去,留下灰色稍稍過肩的髮影給他。妹妹的劍氣離我越來越近了,不一下子,便與我會合。
「店老闆的傷勢還好吧?」
我問她
「嗯,他已經出院了。我的氣功讓他的傷勢很快就好了,其實根本不需要住院,這是護士告訴我的。」
她顯得很開心,
「哪,這是你的晚餐!」
她把手中還殘餘著微溫的晚飯遞給我,我突然感傷起來:
「...我會好生保護妳的,塔珊!」續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