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狼神傳再版10滅村

狼神傳再版10滅村
帶著妹妹來到我們原本常常一起進餐的客廳,原來這裡也被弄得狼狽不堪。我四處打量一下,見桌椅仍然堪用,就拿來修理修理,過不到幾分鐘,它們又煥然一新了,老妹一直對我修理木頭的手藝相當佩服,這一次也是一樣:
「還是這麼行耶你~!」
她說著輕推我一把,是種友好的表示,我微笑著:
「坐吧,我們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待她坐定,我去倒了兩杯熱可可,替彼此暖暖身子。
「來。」
我把其中一杯先遞給她,
「謝謝!」
我看見她的表情好像有話想說,便問道:
「怎麼啦?有什麼事情?」
塔珊小飲一次可可,其實她在剛才沙奇遇害的事件當中,蒐集了很多關於敵人的資料,現在呈現在我的眼前(像探子一樣)看過她查訪的筆記後,我才知道,原來控制沙奇叔的另有其人,卻完全不把他當一回事,那在上位者只是把沙奇當成一顆棋子,至於他的死,則是漠不關心!
「妳這些資料是從哪來的?這麼周到!」
,話說,當我被刺蝟頭一行人圍困的時候,他們的基地是空無一人的,而塔珊便是趁那空檔潛入對方的大本營。她能補足我的欠缺,
「真有妳的!」
我輕擁她一下。我們現在得知,控制了沙奇的人叫作黑德司,他是個龐大的軍火商,背後擁有不下數十萬人的巨大組織,而剛剛被我們擊垮的機器人集團只是其中一支極小的隊伍而已,這點令人驚訝,但我們的決心並未動搖。
「我們的村子還有人嗎?」
塔珊問我,據我方才穿越整條街的情況看來,是空空如也。
「...沒有,一個人都不剩...」
這是我帶回來最悲傷的消息,而塔珊今晚不知為何異常的堅強:
「沒關係,不要緊的!」
她的聲音雖堅定,可在我聽來格外心疼,我想起她在與機器人的戰役中說的那段話,她其實相當難過的...。續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