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會報憂] 浙江狂拆十字架 10多教堂遭殃



2015年05月06日

浙江省停止了一段時間的強拆教堂十字架行動再度上演,近兩周內,麗水市至少有10多家教會的十字架被拆,同一時間,還有多家教會收到了政府的通知,要求他們在周日前拆除十字架。

浙江麗水當局近日拆除了多座教堂的十字架,包括上月24日,麗水龍泉教堂十字架被拆;上周四,春田縣溫溪鎮一連有12間教堂的十字架被強拆,期間省政府親自派人到場監督行動;本周二,縉雲縣壺鎮一間教會的十字架被拆除並被燒毀。與此同時,青田縣方山鄉十餘家教會也收到了當地政府的「最後通牒」,限令他們於本月10日前拆走十字架。

浙江當局強拆教堂十字架的舉動始於2013年。政府以「三改一拆」的名義,指十字架是違章建築,兩年間數百教堂的十字架被拆除。去年4月,溫州三江教堂遭到上千名警方強拆,連月守護教堂的信徒也被驅散,教堂長老及江北牧區負責人等8名信徒被控「非法佔用農用地」及「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等罪名,今年3月被判緩刑。今年北京兩會期間,浙江當局曾表示,拆教堂的運動停止了,不過,近日又有消息指「三改一拆」行動將延續至2016年。

北京牧師劉鳳鋼表示,信徒對政府的期望是美好的,但是基督教在政府看來是反華勢力的前沿,只要這種觀念一天不改變,針對基督教的打壓行動就不會停止。劉鳳鋼認為,十字架拆得越多,越說明當局害怕基督教「搶人」,顯示他們對自己的執政沒有信心。

自由亞洲電台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50506/53708532
應該不是吧,不是怕搶人,而是怕被基督教汙染。
基督教散播迷信,挑衅仇恨,用天堂利誘信徒,打壓排斥他教, 唯上帝是從,
不停對智識水準低的人進行洗腦,想將全中國人都洗腦变成他們的奴才,
比法輪功更可怕!
拆得好!應該把全中國的教堂教會通通拆掉,神父牧師通通滾疍!
不要用順從神就上天堂,不順從就下地獄的垃圾霸權迷信在中國民間四處散播!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