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情時間] 牧師性侵案》向室友懺悔 面對檢方不認錯

牧師性侵案》向室友懺悔 面對檢方不認錯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4052008.shtml

【聯合報╱記者呂開瑞/桃園縣報導】 2007.10.13 03:09 am

  
曾和唐台生接觸過的信徒和檢警表示,唐的個性陰沉、難測,他曾對看守所室友和管理員說「我錯了!」面對檢察官卻一再否認狡賴,還一副不在乎的模樣,有如雙重性格。

有女信徒描述唐台生,指他平時不輕易出面,藉此塑造神秘感和權威感,令女信徒對他敬畏三分;他臉部有如風乾橘皮,說話時皮笑肉不笑,讓人摸不透他內心想法。案發後他面對媒體時毫不躲避遮掩,一副「我沒做,能奈我何」的態度。由於個性陰沉狡獪,涉世未深的女信徒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唐台生原在基督教「聖潔會」擔任牧師,因對女信徒從事性輔導,被教會逐出。民國七十五年他自創基督教門徒教會,令女教徒在入會時填寫小組公約,立誓服從牧師、師母,他再假輔導之名行猥褻女信徒。

八十八年間,數十名女教徒指控他以牧師身分性侵害女信徒,他後來被判刑三年二個月。

唐台生經過入獄的「教訓」後變得更狡滑,從此他專挑十六歲以上女生,以規避姦淫幼女罪;他在親自下場從事性輔導前,都要小組長再三過濾,找出個性順從的女信徒供他洩慾,而且還要一對一,如此才沒有人證。

唐台生六月中旬遭到羈押至今,據看守所管理員說,他曾向看守所的室友說「我錯了!」他還向管理員說「做這種事社會評價不好」,頗有懺悔的意思;但他面對檢察官時卻又翻臉狡賴,否認所有指控,讓檢警傻眼。
【2007/10/13 聯合報】@ http://udn.com/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