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奇招推廣] 韓國牧師臺灣性侵少女:這很正常是父愛表現

韓國牧師臺灣性侵少女:這很正常是父愛表現
人民網 2014-01-29

  東南網1月2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導,日前一名韓國籍的牧師,與臺灣籍妻子成立“中華基督教羅騰樹關懷協會”,以關懷弱勢之名,籌建育幼院、安養院等,事後卻被少女指控性侵、猥褻,對少年毆打成傷。日前2人遭到拘捕,被依妨害性自主、傷害等多罪移送,韓籍牧師遭收押、妻子5萬元新臺幣交保,但限制離島。

  檢警接獲檢舉,54歲韓籍崔姓理事長和53歲的台籍高姓妻子,2人借由奉獻上帝之名,借此募款籌建育幼院、安養院等,但募得的款項卻流向不明;另外有2名未成年少女,還指控遭到崔男猥褻和性侵多次得逞;另有4名少年則指控常無故遭到毆打體罰。

  檢警調查還發現,他們膝下無子,6年前在屏東市創立該會時,收容失依青少年並自稱爸爸媽媽,稱這些被收容人為聖徒。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崔男在前年對2位年僅16、17歲的少女親嘴、共浴、猥褻並性侵得逞,還要她們不得聲張,更對她們洗腦“這在韓國很正常,這是父愛的表現。”

  除了對少女性侵猥褻外,對於少年也常不當體罰管教,常藉細故懲罰他們;另外他還被指控募款流向不明,檢警搜尋帳冊比對確實有問題,將崔姓夫妻分別依妨害性自主、傷害、詐欺和侵佔等罪嫌函送。

韓國牧師臺灣性侵少女:這很正常是父愛表現

http://js.people.com.cn/html/2014/01/29/285595.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