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可能是台灣首位離教者總統候選人

洪秀柱自爆曾是基督徒 網友:錯亂了嗎?

2015-09-07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3天,期間曾表示感悟要「做個觀世音」。她今天接受媒體專訪,強調「我做我自己」,還自爆自己其實曾是個基督徒。對於宗教之間有別,洪秀柱說聖經還是放在心裡,並不衝突。

洪秀柱出關之後接受《東森新聞》專訪,這次閉關她屢次提到觀世音,表示自己望著菩薩慈悲面容,有所頓悟,甚至說:「念觀音,拜觀音,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不過她接受專訪時自爆自己以前是基督徒,並且是在「非常火熱」的教會。

洪秀柱提到信仰上的轉折是,自己的父親遭遇到白色恐怖受難後,母親始終是拜觀音,遇到苦難就會唸白一大師神咒。「但是聖經啊,各方面的這種經文,我還是放我心裡,我覺得不衝突。」

現場還有華僑支持者希望洪秀柱訪美,她表示知道有很多海外支持者很熱情,要去的話可能去華府、洛杉磯。對於外界的諸多的評論她表示不在乎,強調要做自己。洪秀柱說:「我再三強調,我做我自己,說我自己要說的話,做我自己要做的事情。」

不過網友對她的說法並不認同,紛紛表示,「精神錯亂嗎?」、「精神分裂了」、「這樣並不會拉到基督徒的票」、「現在還是在選總統嗎?」

https://tw.news.yahoo.com/%E6%9B ... 3%A1-105005491.html
想是兩面俱圓,不想得失基督徒選票嘛。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只是一個離教的政客,心裡還是基督徒思想,說的再動聽,也無法改變其本質。
老猿掛印,偃兵息甲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